【軟體名稱】: AIDA64 Business Edition 2.60.2100 (硬體檢測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IDA64是一款一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資訊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的每一個方面的資訊。

AIDA64不僅提供了諸如協助超頻,硬體偵錯,壓力測試 和傳感器監測等多種功能,而且還可以對處理器,系統記憶體和磁碟驅動裝置的效能進行全面評估。

AIDA64目前支持所有的32位和64位微軟 Windows操作系統,包括對視窗 7和視窗伺服器2008 R2中的兼容。

硬體資訊:

主機板及 CPU(可顯示晶片組、BIOS、AGP 設定值、記憶體設定值…等相關資訊)
顯示卡及顯示器
儲存裝置
網路介面卡、多媒體裝置以及輸入裝置
其他硬體資訊


軟體資訊:

作業系統
已安裝的軟體
網路

安全資訊:

Windows 安全(可顯示已安裝的更新或系統還原狀態…等資訊)
已安裝的安全性軟體之相關資訊

偵斷測試:

系統穩定度測試
硬體監視
CPU 及 FPU 之測試
記憶體測試
磁碟測試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