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CDrtfe 1.5 (小巧/CD/DVD燒錄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Drtfe是一款純粹的光碟燒錄軟體。

它可以燒錄CD/DVD、音樂光碟、XCDs、(S)VCD和 DVD-Video.它功能全面,支持超刻 (可以比普通光碟增加13%的空間),可以支持多語種,支持rscsi裝置。

CDrtfe一款實用型簡約風格的燒錄工具。

軟體支持燒錄資料光碟(CD和DVD)、建立音樂 CD、燒錄已經生成的光碟映像、刪除可擦寫光碟上的資料、建立並且燒錄 VCD 或者 SVCD 映像。

因為軟體的每一個燒錄功能都相應一個標籤頁,標籤頁中還包含關於該項功能的配置選項,使用上清清楚楚,絲毫不會有什麼弄不明白的地方。

功能:

*建立資料光碟(CD,DVD,BD)

*支持多區段CD

*從WAV,MP3,FLAC,OGG格式的檔案建立(無間隙)音訊 CD

*寫入光碟映像檔案(ISO,BIN / CUE),儲存光碟為ISO映像

*提取音軌為WAV,MP3,FLAC,OGG。

*寫入(S)VCD

*從VIDEO_TS資料夾建立DVD視訊光碟。

*快速和完全擦除可擦寫光碟

*建立XCDs,可以像往常一樣含有約13%以上的資料(模式2表格2:738 MiByte而不是650 MiByte,795 MiByte而不是700 MiByte)。

*可選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集成,通過ShellExtension

*使用中cdrtools(cdrecord的,mkisofs,...)和其他知名的工具,作為後端


*項目檔案

*可以使用命令行選項

*多語言支持

*遠程驅動器通過RSCSI的支持

*燒錄光碟映像和音樂CD,同時向多個作家

優點:

* 標籤式顯示各種燒錄功能
* 體積小巧,無冗餘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