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ISO Standard 6.2.0.4667 (光碟映像處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ISO 是 ISO 檔轉換/擷取工具,可以將整片光碟轉換成 ISO 影像檔、轉換各種格式的影像檔,將 BIN 轉換成 ISO 檔,瀏覽/編輯/安裝 BIN、ISO 檔,是檔案燒錄的必備工具!

同時 WinISO 也是一個光碟影像檔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解開光碟影像檔!

WinISO 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光碟影像檔,包括 ISO 和 BIN ;透過WinISO,你可以在影像檔內部加入、刪除、重新命名、擷取檔案。

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映像檔案轉換為標準的ISO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CD-ROM中建立ISO映像檔案。

它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CD-ROM映像檔案,包括ISO和BIN格式。
通過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檔案內部增加/移除/重命名/提取檔案。

WinISO 有兩大功能:

1>解開影像檔:任何光碟影像檔皆可由此軟體解開。
2>轉換影像檔:將附檔名為 ISO、BIN、CIF、IMG、NRG、FCD、VCD 的影像檔轉換成標準的 ISO9660 影像檔格式。

Standard ISO (*.ISO)
BindRead ISO (*.ISO)
Easy CD Creator ISO (*.ISO)
CDRWin Image (*.BIN)
Easy CD Creator Image (*.CIF)
CloneCD Image (*.IMG)
Nero Image (*.NRG)
Virtual CD-ROM Uncompressed Image (*.FCD)
Virtual Driver Uncompressed Image (*.VCD)

特點:

1.你可以轉換幾乎所有的影像檔格式,包括 BIN,並且將它們儲存為標準的 ISO 格式檔案。

2.它支援幾乎所有已知的 CD-ROM 影像檔,包括一些虛擬光碟機的檔案。

3.你可以從CD-ROM中建立一個 ISO 影像檔。

4.你可以在硬碟上選擇一些檔案或目錄,任何以這些檔案為基礎建立一個標準的 ISO 影像檔。

5.能夠開啟一個影像檔,顯示該檔案目錄樹,然後在影像檔內部執行檔案。
這便於檢視/運行檔案或安裝程式/檔案。

6.由於它的檔案關聯,你可以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透過在 ISO 檔案上直接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啟它。

7.WinISO是第一個能夠直接編輯BIN/ISO或幾乎所有格式映像檔案的軟體!

8.操作簡單而友善的使用介面,但是它的功能卻非常強大!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