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1.7.0.4671 (全方位影音轉檔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是一款全方位的影音轉檔軟體,其直覺的操作以及簡潔的軟體介面,再再地強調出它是一款容易上手的轉檔軟體。雖是容易上手的轉檔軟體,但卻不因此而喪失了功能性。

其分類式轉檔選項,更是令人欣賞。它不再單以「檔案格式」來當做轉檔選項,而改以「目的裝置」、「播放目的」這類的分類當做轉檔選項。

例如,我們想在 iPod 上播放影片,那麼我們只要直接選擇 iPod 這個項目即可將影片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

再例如,我們想在 NDS 上播放影片,但我們卻不見得知道 NDS 的影片為 DPG 格式,那麼若以「檔案格式」的方式做轉檔,我們可能必須要多查查相關資料了。

但是若以「目的裝置」或「播放目的」的方式轉檔,我們幾乎不需要特別瞭解相關資訊,只消選擇 NDS,它就能幫我們轉換成適合 NDS 播放的影片格式了。

當然,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除了可以轉換影片之外,它還能幫助我們轉換音樂,更可以製作手機鈴聲。

不過,若以製作手機鈴聲該部份,其功能尚待加強,一般手機鈴聲大多控制在 30 秒內,因此一般都會以副歌當做手機鈴聲,這也就是裁剪功能。

但它的裁剪功能只能以百分比的方式選取,而非一般的設定時間起迄點的方式。

雖然,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具有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但在功能上可一點兒也不含糊。

它除了適合入門使用者使用之外,也適合進階玩家使用。
也就是說,若要調整影片編碼器、聲音取樣率、影格速率、字幕調整…等,也完全沒有問題。

特色:

支援輸入的影片格式:DVD、VCD、SVCD、KVCD、WMV HD、AVI HD、Blu-ray 藍光格式...

支援輸入的視訊格式:MP4、AVI、 MPEG1、MPEG2、 MKV、3GP、 WMV/ASF MOV、 RMVB/RM、 FLV/F4V...

支援輸入的音訊格式:MP3、AAC、OGG、AC3、WMA、RA、MKA、M4A...

支援輸出的視訊格式:MP4, AVI, MPEG1,MPEG2, MKV,3GP, WMV/ASF MOV, RMVB/RM, FLV/F4V,VOB,等。

支援輸出的音訊格式:MP3,AAC,OGG,AC3,WMA,RA,MKA,M4A, MP3 Ringtone, AAC Ringtone, M4R Ringtone(iPhone),AMR Ringtone

支援輸出的DVD格式:DVD, VCD, SVCD, KVCD

支援輸出的HD:HD AVI, HD WMV, HD MPEG2, HD MP4

支援輸出的PMP:PS3,Xbox360,PSP, Wii, NDS

支援輸出的遊戲機:Sony x1000, Microsoft Zune, Creative ZEN, Archos, iRiver 通用格式

支援輸出的蘋果家族產品:iPhone, iPad, iPod touch, iPod, Apple TV.

支援輸出的Mobile Phone:iPhone, Nokia, Motorola, Blackberry, Dopod, HTC, SonyEricsson, Samsung, LG, Palm, Sharp, 通用MP4 格式, 通用3GP 格式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