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DFCreator 1.5.1 (任何文件格式轉成PDF、圖片、PSD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0.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DFCreator 是個開放源始碼,同時也是免費的 PDF 工具,它最主要是在我們電腦上產生一部虛擬印表機,讓我們可以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而且,不論是什麼程式,均可透過它來產生 PDF 檔案。

除了 PDF 格式之外,它還可以輸出成 PNG、JPG、TIFF、BMP…等格式。
除此之外,它還支援加密保護,用以保護我們產生的 PDF 檔案,且其加密長度為 128 bit。

若要將 Word 文件轉換為 PDF 檔,只要在 Word 中選擇列印,就可看到一台以 PDFCreator 命名的印表機,點選該印表機後即可進行文件轉換,製作 PDF。其他應用程式的作法亦同。

特色:

可從任何可以列印的應用程式輕鬆製作 PDF 檔。
安全性:可對 PDF 檔加密以防被開啟、列印等。
透過電子郵件寄送所產生的檔案。
除 PDF 外還可製作 PNG, JPG, TIFF, BMP, PCX, PS, EPS 等格式的圖檔。
自動將檔案儲存到資料夾,並根據使用者帳戶名稱、電腦名稱、日期、時間等標籤來為檔案命名。
將多個 PDF 檔合併為一個檔案。
開放原始碼,100% 免費。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