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Zoner Photo Studio Pro 15.0.1.2 (圖像擷取/編輯/管理/分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8.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透過 Zoner Photo Studio 您可以有效管理您的數位照片。

透過它您可以從相機截取圖片,整理歸檔,編輯並共用您的照片--一切都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整理和瀏覽您的數位照片變得樂趣橫生。

透過Zoner Photo Studio,還可以編輯並使用特效甚至更加高級的工具(例如HDR處理)個性化您的照片。

不論您是要與家人或朋友分享您的照片,還是要將其發佈到網路相簿,使用Zoner Photo Studio都會變得得心應手。

它還提供眾多的選項,便於您將照片整理並儲存到外接式裝置上,DVD或其它媒體上。

您將受益於對SSE和 MMX技術以及強大的多核心處理器的支援。

48位的色彩深度,確保您獲得最高的照片品質,而它對色彩管理支援更是優秀!

無痛獲取相片與化繁為簡的管理手法

相 片拍攝妥當,自然需要下載到電腦去!以往你需要手動將來自數位相機、手機、PDA 或其他具數位攝影功能的器材,逐一使用專屬程式下載相片,再花費大量時間整理,實在耗時費事!

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具有自動獲取相片功能,只要讓器材連接至電腦便會自動啟動,它會以前所未的速度將相機裡的相片,以縮圖方式呈現,並可在下載同時自動為相片添加拍攝者訊息,及依設定自動分類至不同資料夾中。

不單數位相機,所有以 Mass Storage 及 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形式接入的器材均同樣支援。

透過便捷的網路與具質感的實物,分享喜悅就是簡單!

辛苦拍下的照片只留在硬碟裡孤芳自賞?想要跟他人分享寶貴回憶與感受絕非難事,不論近在身邊的家庭成員,還是遠隔他鄉的親朋好友,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提供的多種分享功能都能滿足你!

想要快速透過網路發佈?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可輕鬆對圖像優化處理,使它更適合通過電郵發送,又或是幾個按鍵就發佈到自己的專屬網站、Myspace 及 Facebook 等線上社區;想要製作出扣人心弦的實物作品?

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提供眾多模板供你選擇,例如內含不同相片數量的排版列印本、達數十款風格的日曆樣式,甚至燒錄成自行挑選樂曲與錄製旁白的 DVD 幻燈相簿,數位攝影的樂趣不再限於呆板的相簿上!

如果你喜歡將遊歷完整地與人分享,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更是第一款將GPS資料直接寫入照片中的全能數位照片工具,你可以透過 Google Earth 軟體或 Google Maps 網站,以真實路線方式在地圖上標註與展示你踏過的景點,輔以生動的圖片與文字描述,讓你的朋友眼界大開!

妥善管理,再也沒有找不到的相片

硬碟裡收藏的相片成千上萬,日子一久積存下來的數量往往超越自己的管理能力!

那怕一天心血來潮,想找回某張傑作與好友分享,卻千頭萬緒無從下手,實在令人沮喪!

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組織能力無容置疑,一按自動分類功能即可將 PC 內所有圖像整理得有條不紊;透過照片標籤,用戶可以單獨或批量修改按人物、事件、時間和地點來標記相片,日後搜尋便輕鬆得多!

即使你的相片多如繁星,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提供方便的搜索功能,可選擇以檔案名稱、體積、拍攝日期、相片標記、關鍵字、甚至更高級的攝影設定、GPS 全球定位坐標等條件作篩選,心愛的相片再也不會搞「失蹤」!

夜間人像拍攝經常會出現紅眼與白眼問題,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不用 3 秒就能修正,不單可批量處理,更可自行調整效果,相當貼心!

即使你沒有 GPS 器材也可以大玩 GPS 相片導航!
Zoner Photo Studio 專業版可以透過 Google Earth 為相片補加 GPS 訊息,然後便可經由 Google Maps 等地圖將你的相片具體地標註出來,你的愉快旅程便一目瞭然!

多重曝光合併

透過此功能可以將兩張極為相似的圖片進行合併,以第一張圖片為主,透過第二張圖片對第一張圖片進行合併,可以消除第一張圖片上的雜點,或是將兩張圖片上有移動中的物體刪除掉,製造版面較乾淨的圖片。

強化RAW模組處理速度

目前手持單眼的照相玩家越來越多,使用單眼相機拍攝出來的RAW檔案可以做進一步的後製,因為RAW檔案本身容量就和一般的JPG圖檔差距甚大,所以在編輯RAW圖檔時電腦的效能將影響編輯的速度與流暢度。

明信片製作工具

透過Zoner 最新開發的新功能,可以將選取的照片設計成明信片,直接列印在明信片上使用。

功能:

‧ 歷經優化RAW格式處理模塊,速度更快
‧ 分類、高級圖片管理與歸檔
‧ 多重曝光幫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透明度支持
‧ 修復刷和選擇刷tool
‧ 直通 Facebook、Flickr和 Picassa 網頁相冊
‧ 原生64位 程式
‧ 適合攝影愛好者的眾多編輯/效果工具
‧ HDR、全景畫、3D 照片製作
‧ 方便、省時的批處理操作
‧ 支持 GPS 地圖資料
‧ 簡捷直觀的網路發佈
‧ 日曆、相簿和其他各種模板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