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Mend Data Recovery 1.4.6.0 (檔案/文件/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Mend資料恢復是一個基於Windows的資料還原應用程式。
它在Windows操作系統上的FAT12/ FAT16/FAT32/NTFS/NTFS5分區的資料恢復。

它可以用來在不同的磁碟機,卸除式磁碟機,甚至在資料卡掃描的分區,搜尋並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檔案,檔案在格式化或由於分區異常遺失。

WinMend與獨特的恢復算法,資料復原可以大大提高掃描的準確性和速度,並確保在絕對安全的條件下完成一切都沒有系統上的任何負面影響。

特點:

1。快速掃描

與此安全和高速掃描引擎,可以快速找到及恢復大部分刪除的檔案。

2。完整掃描

快速掃描失敗的情況下,你可以去通過完整掃描,這將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單一的機會找到遺失的檔案。

完整掃描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但是,用我們獨特的引擎,其速度和可靠性仍然顯著低於其同行。
(強烈建議完整掃描格式的分區)。

3。UNFORMAT磁碟機

如果你遺去了你的檔案,由於磁碟機的格式,您可以用我們的UNFORMAT磁碟機功能復原。

UNFORMAT磁碟機可幫助您輕鬆地尋找遺失的檔案格式化的磁碟機器​​上,並獲得回到用幾個簡單的點擊!

4。安全的文件恢復

資料復原WinMend總是恢復文件的同時,確保安全操作。
它永遠不會覆蓋任何現有的檔案。

對於那些不刪除,但無法訪問,因為它們是由操作系統或其他應用程式鎖定的檔案,WinMend資料復原恢復,並將它們儲存到其他分區。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