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oogle Earth Pro 7.0.1.8244 beta (全球動態地圖)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1.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oogle 地球」可以帶領您遨遊天涯海角,觀看衛星圖像、地圖、地形圖、3D 建築物,從外太空的星系到海洋深處的峽谷,一切盡收眼底。您可以盡情探索豐富的地理內容,儲存遊覽過的地方並與其他人分享。

Google Earth Plus(鳥瞰世界)Google Earth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駕車指南兩項服務,能夠鳥瞰世界,將取代目前的桌面搜索軟體。他可以在虛擬世界中如同一隻雄鷹在大峽谷中自由飛翔,登陸峽谷頂峰,潛入峽谷深淵。

Google Earth採用的3D地圖定位技 術能夠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衛星圖片推向一個新水準。使用者可以在3D地圖上搜索特定區域,放大縮小虛擬圖片,然後形成行車指南。

此外,Google Earth還精心製作了一個特別選項——鳥瞰旅途,讓駕車人士的活力油然而生。

Google Earth主要通過訪問Keyhole的航太和衛星圖片擴展資料庫來實現這些上述功能。

該資料庫在上星期進行了更新,它含有美國宇航局提供的大量地形資料,未來還將覆蓋更多的地形,涉及田園,荒地等。

Pro版

適合於專業人員與商業用途

GE Pro會使得區域調查與表述成為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輸入目的地址,您可以觀看GE從出發地一直飛馳到目的地,並且以3D模式形式顯示沿途的商業機構、
學校、商場等,將一座城市的模擬記錄匯出製作成視訊格式,並將這些顯示記錄儲存下來與同事或客戶分享。

功能特點:

成熟的資料串流技術保證了只傳遞給您指定的區域資料

提供了全球的地貌影像與3D數據--總計大於1000GB的針對城市的高精度衛星拍攝的影像

區域搜尋能讓您查詢餐館、旅館和行車線路。還能將建築物進行精確的模擬3D演示,並使用多圖層功能靈活查詢、儲存搜索結果。

能分別單獨顯示各公園、學校、醫院、機場和商場等的圖層功能

通過輸入道路和建築物位置資訊來設計草圖,為繪製為建築藍圖

能以線條和多邊圖形製作註釋

通過電子表格批次升級到超過2500個區域的位置資訊

KML書籤分享--提供地點書籤記錄功能,並且允許輸入和輸出,這使得GE的使用交流會更加便利

Google Earth pro包括:

1. 相容GPS(全球定位系統)。

2. 高品質的列印。

3. 電子郵件客戶服務。

4. 更加豐富的註釋。

5. 資料輸入。

6. 提供3D地形和建築物,其瀏覽視角支持傾斜或旋轉。

7. 儲存和共享搜索和我的最愛。

8. 新增自己的註釋。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