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3 13.0.0.278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vira Antivir 小紅傘防毒軟體在網路世界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崇高地位。
它的高偵測率與對新病毒防禦能力,均獲得相當高度的好評。

小紅傘Avira防毒軟體最新版,除加快了病毒偵測速度,同時改進了軟體執行效能之外,也新增了軟體設定輔助用戶介面,方便用戶進行安裝和設定。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加增「NetbookSupport」,支援Netbook的低解像度特性,同時提供"QuickRemoval" ,病毒快速移除按鈕等新功能。
AntiVir行動或改動日誌及病毒報告均可以匯出(export)。

小紅傘的AntiVir俱備靈活的掃描功能,用戶可以對硬碟的內外進行完整掃描硬,甚至預載前的掃描以防止 rootkit 類的病毒或自定掃描。

最新版本更推出了反間諜軟體掃描技術,可以打開“鎖定”的檔案,改善內部安全,防止AntiVir的檔案被惡意篡改,及一鍵清除威脅代替暫時看守的功能

功能:

AntiAd/Spyware:阻止網路間諜和討厭的彈出視窗。
Rootkit Protection:讓您遠離傳統防病毒軟體無法找到的隱藏惡意軟體。

防護

Real-Time Protection:阻止病毒、蠕蟲和木馬程式感染。
FireWall:提供額外的防入侵保護。
ProActive:透過跟蹤可疑行為來阻止未被發現之威脅。
AHeAD Technology:對不熟悉的可疑跡象代碼進行審查。
Web Protection: 阻止您瀏覽惡意網站。
AntiDrive-by:在您瀏覽網路時阻止不需要之軟體下載。
Mail Protection:讓您的收件箱不受被感染病毒的電子郵件影響。

修復

Quick Removal:可一鍵清除病毒。
Generic Repair:自動清除所有感染痕跡。
Backup System:讓您在意外、感染或被盜情況下恢復資料。
Rescue System:在緊急情況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額外優點

Express Installation:讓您點幾下滑鼠即可設定完美設定的安全軟體。
Netbook Support:可快速執行於低解析度且記憶體較小的筆記型電腦。
Live Support:提供來自 Avira 專家的互動式幫助。
Game Mode:在玩遊戲和看電影時暫緩不必要之提示。
Child Protection:讓您輕鬆監控孩子的網際網路使用行為。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