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3 13.0.0.278 (德國小紅傘防病毒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remium 版產品讓使用者在收傳電子郵件、分享檔案和瀏覽網路之時不會遭遇病毒、間諜軟體或已中毒的網站。
專屬的 Protection Cloud 技術能夠即時發現新威脅,同時最大程度降低電腦的功率消耗,從而給使用者帶來更快且更流程的串流和 Skype 服務體驗。
Premium 版產品使用者亦將享受來自 Avira 內部安全專家的一對一免費支援。

更加先進的安全保護,大大強化的隱私保護,跟原來一樣的簡單操作.

隨著人們的數位化生活越來越豐富,優秀的電腦防毒功能只是我們整體安全策略的一部分。
最新版本的Avira Antivirus Premium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來保護我們的安全,包括網路跟蹤和移動裝置的保護。

更快,更智能的病毒防護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為您的網路世界帶來了強大的防病毒和隱私保護功能。
所以只要安裝了它,就可以一勞永逸地遠離惡意軟體的!得益於Avira 超快的查殺和雲端病毒防護功能,讓我們的網路生活更加安全。

為您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

防病毒僅僅是線上安全防護的一個方面。只要選擇了Avira Antivirus Premium,它就可以保護您的智慧型手機,防止遺失和盜竊,阻止間諜軟體和那些在網路上跟蹤你的資訊,從而控制你的社交網路的公司。
而這僅僅只是開始。

功能:

阻止瀏覽器跟蹤

阻止了超過600多家公司跟蹤您的網路活動

雲端保護

實時的惡意軟體識別和極快的系統掃瞄

網站安全顧問

在您的搜索結果中上有安全評級 - 在您登錄之前就可以知道!

網路磁碟機掃瞄

為您帶來了更多的保護,為整個網路帶來的更多的安全

PC的保護

實時保護:不間斷的監測病毒、蠕蟲、木馬等各種有害程式
阻止廣告/間諜軟體: 關閉線上間諜軟體和惹人厭的廣告
雲端保護: 超快的掃瞄和實時的新惡意軟體線上鑑定
網路磁碟機: 針對共享資料夾的惡意軟體掃瞄
Rootkit 保護 : 挖掘那些傳統的防病毒程式找不到的惡意軟體
預先偵測: 通過跟蹤它們的行為來終止那些尚未造成威脅的惡意軟體
AHeAD技術:檢查那些不熟悉代碼的可疑跡象

網路保護

阻止瀏覽器跟蹤: 阻止網路跟蹤器記錄您的活動
網站安全顧問: 安全評級您的搜索結果中的所有網站
先進的網路保護:在惡意網站加載之前進行攔截
AntiDrive-by: 在您上網時阻止那些不需要的軟體的下載
郵件保護: 阻止那些被感染的郵件進入您的收件箱

* This feature is part of the Avira SearchFree Toolbar (included).

修復

快速刪除: 只要點擊以下滑鼠就可以刪除病毒
Generic修復:自動刪除惡意軟體感染的所有痕跡
緊急救援系統: 緊急重啟您的PC

其他功能

實時支持:可以隨時聯繫友好、經驗豐富的Avira安全專家
遊戲模式:在玩遊戲和看電影的時候,將暫停一些不必要的通知
支持小筆電: 即使在比較低配的機子上也能夠快速掃瞄
快速安裝:跳過無聊的Q&A,以最快的速度運行相關的保護程式

偵測:

System Scanner偵測最新的已知病毒、蠕蟲和木馬
AntiPhishing防止您的身份資訊被盜和其他欺詐
AntiAd/Spyware 阻止網路間諜和惱人的彈出式視窗
Rootkit Protection 偵測出那些傳統病毒無法查出來的隱藏在惡意軟體中的陷阱

阻止:

Real-Time Protection 實時防禦病毒、蠕蟲和木馬
ProActive 通過跟蹤它們的行為來阻止未被發現的威脅
AHeAD Technology 檢查有可疑跡象的未知代碼
Web Protection 阻止你登陸惡意網站
AntiDrive-by 阻止你在上網的時候下載惡意軟體
Mail Protection 阻止你郵箱接收已經被感染的郵件

修復:

Quick Removal 一鍵清除病毒
Generic Repair 自動清除所有的被感染的檔案
Rescue System 在緊急情況下快速啟動你電腦

新增功能:

Express Installation只要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輕鬆安裝和配置
Game Mode 在玩遊戲和看電影的時候能夠暫停不必要的警報
Live Support 如果你需要幫助,Avira的專家會幫助你
Netbook Support 即使低記憶體的筆記本電腦也能夠享受高速保護

小紅傘Avira AntiVir Premium 給您如下功能:

控制中心可以用來監視,管理和控制整個程式
中央配置與友好的標準和高級選項與上下文相關幫助
控制掃瞄器的配置和配置對已知類型的病毒和惡意軟體的搜索
集成Windows Vista 的用戶帳戶控制,可以讓你進行任務需求的管理權限
防護裝置可以連續偵測所有檔案的訪問企圖
郵件防護(POP3- 和 SMTP-掃瞄器)可以永久檢測電子郵件的病毒和惡意軟體。包括檢查電子郵件的附件
網頁防護用來監視來自互聯網的使用HTTP協議(監視端口80, 8080, 3128)的資料和檔案
隔離區管理可以隔離和處理可疑檔案
Rootkit 防護可以偵測哪些安裝在你的電腦系統中的隱藏惡意軟體 (僅32 位系統)
通過網路直接訪問偵測到的病毒和惡意軟體的詳細資訊
通過網路上的web服務器的單個檔案更新和增量的VDF更新可以簡單快速的更新程式,病毒定義和搜索引擎
授權管理器中友好的授權
調度器可以計劃一次或經常性的任務,比如,更新或測試運行
使用創新的搜索技術和啟發式搜索過程可以高幾率的偵測病毒和惡意軟體
偵測所有常用的存檔類型,包括偵測嵌套的存檔和智慧擴展
高效能的多線程功能(同步高速掃瞄多個檔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