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3GP Converter 3.7.18.4668 (3GP 手機視訊轉換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3GP轉換器可以改變成3GP,MP4電影,視訊歌曲,來幫助您最喜愛的電影至手機,PDA觀賞。

3GP轉換器支援各種手機(三星,摩托羅拉,LG,黑莓,諾基亞,蘋果,HTC等)和電腦等。
它可以轉換所有流行的視訊格式(AVI,MPEG,WMV,MP4,MKV,H.264,DIVX,Xvid,MOV,RM,M4V,VOB,ASF,3GP等),具有較高的視訊品質。此外,它也從電影中提取的音軌。

Bigasoft 3GP轉換器可以從電影和音樂視訊檔中提取音軌。

此外,3GP轉換器具有內置的的3GP視訊編輯器,使您可以輕鬆地修剪和裁剪的視訊,合併多個檔案合併為一個,正確度旋轉視訊,加入水印,並調整亮度,對比度和飽和度的視訊輸出。

特點:

‧在手機上觀賞。
Bigasoft 3GP轉換器,你可以看你喜歡的電影和電影在不同的手機(三星,摩托羅拉,LG,黑莓,諾基亞,蘋果,HTC等)和掌上電腦輕鬆自在。

‧在手機上聽到音效
3GP視訊轉換器可以說明你聽到和分享美妙的歌曲,無論你在哪裡。

‧轉換為3GP
3GP轉換器可以轉換所有流行的視訊格式(AVI,MPEG,WMV,MP4,MKV,H.264,DIVX的時,Xvid,MOV,RM,M4V,VOB,ASF,3GP等),3GP,3G2,3GPP, MP4高質量的視訊。
同時,你也可以轉換AVI到3GP,MP4,3GP,MPEG到3GP,WMV 3GP 3G2轉換器的使用。

‧提取的音樂電影
專業的轉換器提取音樂,電影檔案,來幫助你從手機上的音樂視訊或電影聽音樂。

‧編輯視訊的努力
多功能3GPP轉換器可以調整視訊效果,如視訊剪下,修剪,合併,剪輯,並說明你讓你的獨特的富有創意的短片輕鬆。

‧批次轉換
自動關閉您的電腦後很長一段時間批次轉換,使您的生活更輕鬆。

‧在轉換過程中暫停
它也可以手動暫停和還原,同時轉換。

‧轉換前預覽
調整輸出的視訊效果,如剪下視訊切成小塊,去除黑邊的電影,最佳觀賞在你的手機上。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