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dobe Reader XI 11.0.0.379 (PDF閱讀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Reader 軟體可以讓您更安全地與其他人溝通及合作,讓您無論是在家中或辦公室、無論是處於線上或離線狀態,均能更安全地檢視、列印、搜尋、簽署和驗證 PDF 檔案,並針對同一份 PDF 檔案進行協同作業。
Adobe Reader 擁有全新的介面和工具,提供更多檔案檢視選項和線上會議功能,支援更安全的工作流程,另外還提供許多能夠為您節省時間與金錢的最新功能。

Adobe Reader 11 繁體中文版為全球標準,讓您可靠地檢視 PDF 文件,能更安全地、列印、搜尋、簽署和驗證 PDF 檔案,並針對同一份 PDF 檔案進行協同作業,Adobe Reader 也可對 PDF 文件加上註解。
Adobe Reader 可用來開啟並與各種 PDF 內容互動,包括表單和多媒體內容。Adobe Reader XI v11.0 新增桌面版錄音註解以及App支援中文註解功能。

Acrobat XI。步驟較少。進度更多。

Adobe Acrobat XI 具備可讓您每日的工作變得更輕鬆的工具。
請探索八種使用 Acrobat XI 快速開始並完成工作的方法。

無需在 PDF 檔案中重複輸入資訊

將 PDF 轉換成原生 Microsoft Office 檔案,以便保留字型、格式並節省許多時間。

直接在 PDF 檔案中編輯文字和影像

對 PDF 頁面中的文字和影像進行小幅變更,而不需要找到原始文件。
更快速地建立表格並收集資料

以拖放方式快速建立 PDF 或 Web 表格。
然後發佈到線上,以便輕鬆分發、收集和分析。

每次共用的文件都正常顯示

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將您的作品儲存為任何人都可以開啟並檢視的 PDF 檔案,即使在行動裝置上也是一樣。

合併及組合檔案以便更清晰地傳達

將多個檔案合併為一個結構清晰的 PDF 檔案,方便以電子郵件傳送並進行搜尋。

簡化您的審批及核準程序

透過可讓人們檢視並彼此回覆注釋的共用 PDF 審核,更快速地收集回饋。

快速並輕鬆地保護 PDF 檔案

將 PDF 保護措施當做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不需資訊安全專業知識。

以一致的方式準備相符檔案

將建立相符 PDF 文件的程序自動化,絕不遺漏任何重要步驟。

您能使用 Acrobat XI 做什麼?

探索 Adobe® Acrobat® XI 如何簡化您每一天的工作。

將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

編輯 PDF 文件

建立及分析表格

建立 PDF 檔案

合併及組合檔案

簡化審核及審批程序

保護 PDF 檔案

一致地準備檔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