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StartIsBack 2.0.2 (找回Win8開始選單)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84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tartIsBack可以讓你的Windows 8系統真正有一個Windows 7中的全功能開始選單和啟動按鈕。它可以給Win 8添加上完美的開始選單,其功能和外觀與 Windows 7中的開始選單一樣!

當然,StartIsBack也支持使用者自定義去的修改設定,例如可以更改開始選單及開始按鈕的外觀、樣式及風格等;還可以自定義它的功能及配置。

如果你對這些沒有特殊要求的話,那麼在您安裝完StartIsBack後,當你看到熟悉的選單回來後,相信你也會非常滿意這個自義開始選單。

它除了可以自定義選單外,同時支持開機直接到桌面,而跳過UI界面。每一次直接到桌面無任何的閃爍畫面,甚至一毫秒都沒有。

軟體支援多語言:英語,俄語,葡萄牙語,法國,丹麥,希臘,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德國,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克羅地亞,芬蘭,韓國,荷蘭,挪威,塞爾維亞,斯洛文尼亞,孟加拉,匈牙利,瑞典文,簡體中文,印尼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