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emo Recover Pro 4.0.0.32 (還原檔案/系統資料)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mo Recover Windows是一套免費的資料還原、資料找回軟體,該軟體提供了簡單的資料遺失的還原,如清空Windows回收桶,刪除檔案的資料還原。

此外,它具有驚人的能力從複雜資料遺失的情況下,如意外重新安裝的Windows ,刪除的檔案/ RAID磁碟機的分區,重新格式化分區或重新分區的硬碟恢資料還原。

特點:

Windows刪除的檔案/資料夾快速還原

還原檔案從硬碟, USB磁碟機,記憶卡, FireWire磁碟機

立即還原超過280種檔案

還原清空回收桶的檔案,甚至格式化硬碟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