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oodSync Enterprise 9.4.8.5 (檔案同步/備份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9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oodSync是一個簡單而可靠的檔案備份和檔案同步軟體。它可以自動分析,同步,並通過FTP備份您的電子郵件,珍貴的家庭照片,聯繫人,MP3音樂,財務文件,和其他重要本機檔案如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服務器,外部磁碟機,和Windows Mobile裝置之間,以及遠程,SFTP,WebDAV和更多。

GoodSync檔案同步軟體結合防彈可靠性具有極其容易使用的界面來比較,同步,並備份您的電子郵件,聯繫人,照片,iTunes,MP3音樂,和其他重要檔案。

自動同步和備份您的重要檔案之間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服務器,並通過網路或Internet的外部磁碟機。

特點:

•真正的雙向同步,防止資料遺失
•單向同步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備份解決方案
•閃電速度快,低記憶體要求
•同步不只是Windows資料夾的FTP,WebDAV的,SFTP,S3
•同步Windows行動電話和PDA
•選擇性檔案同步:排除和包含過濾器
•自動重新連接遠程資料夾
•靈活,易於同步自動化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