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imply Good Pictures v2.0.13.115 (全自動圖像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4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imply Good Pictures一個最好的全自動化圖像優化工具! 你還有多少假期照片仍然在等待編輯?現在您的照片可以被儲存在最佳狀態:使用最新的優化演算法,不再讓您的精彩回憶被品質差的照片所破壞!

Simply Good Pictures 由複雜的視覺網路和精確步驟構成,自動分析高精度照片,提供視覺優化,讓照片看起來更逼真.該元件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圖像重組,使之和人眼看到的一致!

同時,一個創新的選擇性目標偵測演算法能確保圖片需要優化的部分被優化使用該處理,Photomizer簡直就是一個全自動化的袖珍照片實驗室:圖片動態範圍得到擴大,圖片人臉被偵測和優化,顯露的錯誤和色彩被糾正,減輕陰影。

功能:

·自動目識別別: 僅處理部分圖像, 說明優化整體印象!
·全自動重調色調!
·全自動重調清析度!
·全自動對比優化!
·更高解析度晰度觸控式圖像!
·透過無光澤重新銳利化組建色彩密集型照片!
·巧妙運用色彩取得更生動的圖像!
·全自動色調控制和飽和度系統!
·全自動白平衡系統.
·全自動暗/亮更正系統.
·消除霧氣(朦朧)和其他天氣影響.
·消除不想要的色差.
·支援輸入格式: JPG, BMP, TIFF 和RAW (.raw, .crw, .orf, .3fr, .nef, .tiff, .raf, .nrw, .dng, .cr2 and .a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