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Ontrack EasyRecovery Enterprise 10.1.0.1 (資料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3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Ontrack EasyRecovery Enterprise是一款硬碟資料還原工具,是安全且實惠的 DIY 資料還原解決方案,旨在從所有類型的媒體(如硬碟、光碟機、閃存媒體磁碟機、以及多媒體或移動裝置中還原刪除的檔案。

EasyRecovery 可以從命令行中、應用程式內部、檔案系統中、或從回收筒中還原刪除的檔案。

此外,EasyRecovery 可以還原格式化或遺失的磁碟機、具有嚴重的邏輯檔案系統損壞的磁碟機、甚至可以重建遺失的 RAID!

EasyRecovery 將掃瞄該磁碟機並給出可以從掃瞄磁碟機儲存的檔案列表。

要保留的已遺失或已刪除檔案的磁碟機,所有還原好的檔案必須儲存到另一個存儲裝置或系統中的另一個磁碟機中。

EasyRecovery 是一個非破壞性的只讀取應用程式,不會寫入或對其正在還原中的磁碟機進行的更改。
電子郵件還原模塊用於還原已刪除的電子郵件。

EasyRecovery Enterprise 硬碟資料還原工具支持的作業系統和檔案系統

EasyRecovery ™ PC 版以本機方式執行於 Windows ® 2000/XP/VISTA/Win7 作業系統中,並支持使用 FAT 12、FAT16、FAT32 和 NTFS 檔案系統的所有分區。

EasyRecovery ™ Mac 版以本機方式執行於 Mac OSX 檔案系統 10.4 或更高版本中,並支持使用HFS/HFS+ 檔案系統的所有分區。

Ontrack EasyRecovery Enterprise 硬碟資料還原工具 功能:

•簡單易用的嚮導界面

•PC 或 Mac 上工作完全相同

•能夠掃瞄本機電腦中的所有卷並生成遺失和已刪除檔案的目錄樹

•搜索匹配檔案名稱條件的遺失和已刪除檔案

•快速掃瞄引擎允許快速構建檔案列表

•簡單明了的檔案管理器和典型的儲存檔案對話框

•安全資料還原:EasyRecovery ™ 不會對其正在掃瞄的磁碟機進行寫入操作

•可以將資料儲存到任何磁碟機,包括網路磁碟機、可移動媒體裝置等等。

•支持 Windows ® NTFS 的壓縮和加密文件

•電子郵件還原允許使用者檢視選定的電子郵件資料庫。將現有的和已刪除的電子郵件都顯示出來,可以用於列印或儲存到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