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yberLink AudioDirector Ultra 3.0.2713 (專業級音訊大師)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udioDirector 極致版 - 創造聲音無限可能、視訊聲動精彩!

感受強大聲音編輯魅力:

內建多重音軌錄製、快速音訊調整、以及更多的精彩聲音特效

強大的視覺修復工具,並可使用諧波聲音搜尋器去除聲音不完美的部分

支持最高7.1聲道,並可輸出成 MP4, M2TS, 3GP, AVI, MPEG-2格式

從DirectorZone雲端資源網站下載更多免費的聲音模版使用



強大聲音工具使影片聲動精彩

在影片之中搭配適切的各種聲音效果,絕對能夠讓影片呈現時更撼動人心、令人印象深刻! AudioDirector挾帶著強大的強化工具,讓您打造完美聲音效果。

不僅可使用多音軌錄製您的聲音創作,還能使用混音工具強化聲音的播放效果、自動移除多餘的雜音,並且使用最新技術讓聲音回覆到原始的完美狀態。
擁有AudioDirector,您就能讓影片中的聲音擁有清脆、乾淨、豐富的各種多元聽覺效果!

專為專業級影片量身打造

完美同步聲音與影片內容

AudioDirector整合式的影片預覽視窗,不僅可分割獨立視窗預覽,也可合併到介面中同步播放編輯聲音,好處在於影片播放的同時能夠同步進行聲音的配音錄製、修正與編輯,
避免過去因編碼處理產生延遲不同步的情形,並且易於找到最佳的時間點做聲音的適當調配。

強化影片聲音品質

保有乾淨、清脆的聲音品質對影片的製作格外重要。使用AudioDirector就能降低惱人的背景噪音或是不適當的雜音干擾內容,還原給您真實自然的原始聲音效果。

影片聲音進階編輯

您可在AudioDirector的編輯與混音模式中,直接處理影片中的各種聲音,並且使用各種專業且彈性的聲音工具進行編輯、同步、增加特效、還原修復與輸出。

廣泛的影片格式支援

支援匯入各種主流格式影片後進行聲音的編輯處理,包含可匯入H.264、MPG、WMV、MKV、MOV、FLV 及AVI影片格式。

多聲道支援

AudioDirector支援匯入包含5.1/7.1*聲道的影片內容,編輯過後的影片仍能保留原始的多聲道聲音,並以相同多聲道的格式進行輸出。

無接縫的工作流程

AudioDirector及威力導演11完全可互相呼應操作,包含了編輯、混音與還原工作。
並且在AudioDirector完成的聲音檔案能夠直接回傳至威力導演11繼續搭配影片做剪輯,讓您擁有完美、無接縫的工作流程體驗!

訊連科技AudioDirector完全支援LPCM 格式的7.1聲道數位音訊,其餘7.1聲道音訊格式目前暫無支援。

錄製、混音、製作、分享—創作您專屬的聲音效果

即時的多軌音訊錄製

您可一次同時或依序錄製來自各種不同聲音內容來源,並且能夠以完全控制的方式進行各不同音軌間的最終安排。

AudioDirector同時也能在既有的音訊檔案中穿插錄製的聲音內容,並配合時間倒數器來善加安排同步的過程。

最高99軌錄製

製作多重聲音軌的創意再也不受侷限!盡情發會創作巧思,使用最多高達99軌編輯功能來創作獨具特色的聲音效果。

直覺易用的特效套用

混音工房中提供各式音訊特效,使用者可彈性且多重套用在多個音軌上。

輸出專業水準的聲音格式

當您完成編輯之後,可輸出成最高具備7.1聲道,192kHz位元率及32-位元深度的聲音檔案。

免費聲音範本

您可在雲端資源服務網站—DirectorZone.com下載各種免費的聲音範本並匯入至AudioDirector使用,或是將創作完成的聲音範本上傳與更多人分享。

便利的音軌控制

AudioDirector提供便利的控制按鈕,包含音軌圖示標籤、靜音、錄製、調整音量等,可個別控制各個音訊軌。

支援錄製裝置

AudioDirector支援廣泛的SPDIF及USB類型錄製裝置。只需要連結裝置至個人電腦中,啟用AudioDirector,就能直接開始進行錄製。

完善的特效與編輯控制工具

視覺化的特效時間軸

AudioDirector擁有創新的音訊顯示功能,能夠將套用的聲音特效顯示於時間軸的編輯軌中,並透過檢視波形的變化以及頻譜頻率,讓您清楚的辨別各種聲音特效套用後的差異,以及特效的起始點、長度和變化。

更具效率的編輯

您可以進行多聲道同步編輯,在波形以及頻譜顯示間自由切換預覽,進行標記、即時錄製等更多好用的功能。

專業級聲音特效

您可以將匯入的聲音自由加入各種熱門的聲音特效,包含:延遲、迴響、等化器…等,並且使用業界領先的音訊設計師—iZotope,來進行等化調整設定。

支援VST外掛

AudioDirector擁有各種廣受歡迎的聲音特效,並且支援符合業界標準的音訊處理—VST外掛特效。

強大的調整工具

將您的影片專案中的音樂做進一步的編輯,並可利用各種功能強大的調整工具,包含:裁切、速度調整、長度音高調整、淡入淡出…及更多。

視覺關鍵影格控制

使用AudioDirector的關鍵影格功能可用於精確的調整音軌上的聲音大小,以及將聲音拉到左/右聲道,讓您更快速、更方便的進行調整,並且各關鍵影格間的聲音安插和轉換效果更顯平順。

專業的聲音還原功能

視覺效果的聲音修復

使用AudioDirector的進階視覺修復功能,讓移除不當或修復破損的聲音內容變的更簡單。您只需要專注的看與聽,並找到有問題的聲音片段點後,就能夠直接使用工具進行還原和修復。

透過頻譜頻率顯示可將聲音視覺化,可有效找出聲音缺陷,並藉由易於使用的修復工具修復。

彈性的選取工具

透過選擇音訊時間、頻率或是使用筆刷和魔杖工具,就能夠快速標記出有問題的聲音片段並且進行局部區域的快速修復。

諧波找尋工具

從相似的頻譜頻帶中去擷取特定的聲音, 並從頻譜震盪的來源簡易地去除不完美的部分。

噪音分析與降低

使用最新技術,協助您快速分析寬帶和音調噪聲所在,並且進一步調整和降低噪音來源。

頻譜頻率檢視

在頻譜頻率檢視下,可讓您發現波型檢視下無法查覺的特定頻譜中的改變。

完美移除喀擦聲

移除喀擦聲模組能夠自動的分析找到喀擦聲和數位雜音並且即時加以移除。您可以從幾個預設風格檔中進一步設定並調整分析的靈敏度,或是直接套用各種不同強度的風格檔來移除您影片中的惱人喀擦聲。

修復局部區域聲音

AudioDirector 內建修復模組功能,能夠重建受損的音訊區域,並且您可從幾個預設風格檔中進一步設定並套用,讓整體的聲音修復後不再有受損或爆音的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