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PDF Converter Elite 3.0.9 (PDF轉換/編輯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0.6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唯一的PDF軟體,提供了一個全面的PDF轉換和創造能力,節省時間和提高生產效率。

與PDF格式轉換器精英有不需要購買,安裝或學習如何使用額外的應用程式的建立,轉換或編輯您的PDF文件。

以其直觀,友好的用戶界面,強大的變頻技術和可供選擇的滿足您的所有個人和企業的需求為PDF管理。

PDF Converter Elite 可以將 PDF 轉換為 Word、 Excel、 PowerPoint。
建立安全 PDF 和編輯 PDF。

管理您的 PDF 文件。
合併、 拆分、貼上、 插入、 水印,和更多 。

PDF Converter Elite 結合Adobe Acrobat相同 PDF 的創作技術和我們自己專有的 PDF 轉換技術。
能夠建立 PDF 文件,並在一個單一的軟體產品中提取 PDF。

獨特的 PDF 轉換和提取技術,可以將您的文件轉換而無需重新輸入。

特點:

建立PDF

從任何MS Windows的文件,你可以想像建立PDF文件。
建立完全兼容,可以很容易地在所有流行的PDF閱讀器瀏覽PDF文件。

編輯PDF

改變任何你想要的PDF文件調整大小,分割,合併,刪除,裁剪,印花稅,品牌多。

PDF格式轉換

點擊一個按鈕,變成所有流行的微軟Office格式的PDF文件。
當前的PDF轉換精英轉換迅速以驚人的準確性和速度。

格式化在幾秒鐘內,將PDF轉換為可編輯的Word,Excel電子表格,PowerPoint演示文稿,您可以輕鬆地返工和重新利用,或發佈文件,以進一步提高你的小冊子,商業表格和其他出版

轉換圖像PDF格式

以文字,圖像和掃描PDF使用PDF轉換優秀的OCR功能。

安全的PDF

設置密碼和權限來控制別人如何看待和使用您的PDF文件。
PDF轉換精英的強大的加密技術,使您可以限制誰可以檢視,編輯,複製或列印您的PDF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