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impo PDF to Excel Converter 1.4.2.0 (PDF轉為文字格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aska陳←上傳分享!↑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Simpo PDF至Excel轉換器可以幫助用戶轉換PDF到Excel中的三種模式,同時節省表到Excel - XLS / XLSX / CSV。
它還支持轉換一次的PDF文件一批Excel電子表格。



最pratical PDF至Excel轉換器轉換 PDF到Excel電子表格。
‧保留所有原始文字從 PDF到Excel和表
‧支持批量轉換速度更快
‧3輸出類型匯出 PDF到Excel - XLS / XLSX / CSV。
‧2種方法來儲存PDF表格

特點:

易於使用的界面

界面的Simpo PDF至Excel轉換器是友好和易於使用。
即使你是一個電腦新手,你可以用它來轉換 PDF到Excel方便,
只需添加PDF(S) - >點擊轉換按鈕,PDF文件轉換為 Excel電子表格的到來。
注:不支持掃描的PDF。

轉換 PDF到Excel電子表格準確

Simpo PDF至Excel轉換器,不僅保留了從原始PDF文件的原始文字內容和表格,而且每個 PDF頁面轉換到Excel電子表格分開,這樣你就不需要重新轉換 Excel文件。

轉換 PDF到Excel兩種方法

PDF至Excel轉換器提供了兩種方法來轉換 PDF到Excel - 從 PDF中提取表和整個 PDF轉換為 Excel。
所以,你可以提取原表從 PDF到Excel電子表格或轉換整個 PDF到Excel。

匯出 PDF到Excel三種輸出類型

您可以匯出 PDF到Excel中的三種類型 - 。XLS / XLSX / CSV。
PDF轉換為 XLS轉換 Excel電子表格,您可以與所有Excel版本中打開的手段,不管的Excel 2000/2003,或Excel 2007/2010;將 PDF轉換為 XLSX,這是唯一與 Excel 2007/2010兼容,或轉換為 CSV ,這主要是金融的使用。

獨立的PDF至Excel轉換器

你不喜歡安裝 Adob​​e Reader或Acrobat和Microsoft Office Excel額外的其他軟體使用此應用程式,如Simpo PDF至Excel轉換器是獨立的。

轉換 PDF到Excel與更高的效率

Simpo PDF至Excel轉換器不僅轉換 PDF到Excel中更快的速度,而且還支持轉換的PDF文件批次,達 200 PDF文件一次。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