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S6 v13.0 Pre Release 精簡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130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Adobe ®的Photoshop ® CS6的軟體重新定義了數字成像攝影編輯,卓越的圖像選取,寫實繪畫,以及更多的突破工具。而現在,使用與創造力,推動搬移應用程式。

ADOBE PHOTOSHOP CS6的軟體提供卓越的圖像選取,圖像潤飾,寫實繪畫和3D型材的突破能力。

功能:

自動鏡頭校正
為了節省時間,自動校正鏡頭扭曲,色差和暈影。 Photoshop CS5的使用一個圖像檔案的EXIF資料進行精確的調整,根據您使用的相機和鏡頭的類型。

鏡頭校正過濾器的改進
更直觀的鏡頭校正濾鏡。格線顯示預設情況下是關閉的;色差校正滑塊容許小數點的調整;第三個滑塊可以糾標準見的綠 /洋紅畸變;多。

拉直圖像工具
快速理順任何歪的形象。只需拖曳直線,從圖像到您的尺規工具和圖像,將捕捉到的行。

中性密度​​梯度工具預設
使用中性密度預設為模擬中性密度濾光鏡,一次點擊漸變工具變暗的照片曝光過度的修改更新,而離開其餘不變。

複雜的選取變得容易

選取特定領功能變數內的點擊次數的形象。輕鬆選取細微的圖像元素,如頭髮;消除選區邊緣周圍的背景彩色,並自動改變選區邊緣並使用新的細化工具的完美遮罩。

內容感知型填充

刪除任何圖像細節或對象,並觀看內容感知型填充神奇地填補留下的空間。這一突破性的技術與光照,色調和噪聲,所以它刪除的內容看起來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

進階的HDR成像

建立寫實的或超現實的HDR圖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控制。取得比以往更好的結果自動消除疊影和更大的控制色調映射和調整,甚至給予單次曝光的照片的HDR的外觀。

特別畫效果

輕鬆轉變成一幅畫的照片,或創造與混頻器的畫筆,它提供了畫布上混色,和豬鬃的提示,這讓你建立逼真,帶紋理的筆觸獨特的藝術效果。

內容感知型填充

刪除任何圖像細節或對象,並觀看內容感知型填充神奇地填補留下的空間。這一突破性的技術與光照,色調和噪聲,所以它刪除的內容看起來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

非凡的創作工具

實現與能力組合在畫布上的色彩,創造自然的筆觸寫實繪畫的影響。合併到令人驚嘆的高動態範圍(HDR)圖像的多重曝光。搬移,刪除,變形,或舒展任何圖像元素。

國家的藝術攝影

合併多重曝光,延伸動態範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動力,精確度和保真度。以新的模式,轉換為黑色和白色。然後使用減淡,加深和海綿工具,可以智慧保留彩色和色調詳細訊息。

易於訪問的核心編輯能力

取得你需要的工具 – 當你需要他們 – 為您執行常見的編輯活動。調整和蒙版面板引導您進行精確的調整和遮罩。

精簡:
例子,樣例文件,Adobe Bridge CS6
字體,PDF等
插件未精簡

註:此版本暫不支持win7 64位元系統。



Adobe Photoshop CS6 v13.0 Pre Release 精簡綠色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