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Adobe Illustrator CS5 15.1 免註冊綠色版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154MB

【放置空間】: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no     

【檔案期限】: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Adobe Illustrator是主流的向量繪圖軟體,適用於插畫、品牌、廣告、包裝和裝潢設計等範疇。
新增多種筆畫效果及筆觸,加強透視繪圖功能,對網頁或手機等不同平台也有更貼心的支援,讓創作有最完美的呈現。

軟體特色:

Adobe Illustrator是目前主流的向量繪圖軟體,適用於任何設計專案,包括插畫、品牌、廣告、包裝和裝潢設計等等。
向量繪圖的特性,在於能輕易繪製精確的畫面,無論如何放大縮小都能展現清晰圖像。
Illustrator CS5新增多種筆畫效果,在現有的路徑上能套用不同的筆畫寬度、虛線、箭頭或筆刷。使用逼真的筆刷筆觸繪製向量圖,還能表現出筆刷特性及透明度。

繪製透視圖需確實掌握角度,新的透視繪圖功能,提供1、2 或 3 點線性透視工具,使你能輕鬆畫出逼真的立體場景。

另外,在單一檔案中最多可同時使用100個大小不同的工作區域,方便設計時的組織與檢視。
增強對網頁或手機等平台的支援,在像素格點上精確建立向量物件,以提供清晰的點陣圖片;套用陰影、模糊等點陣圖特效後,在各種媒體觀賞也能維持一貫的品質。




Adobe Illustrator CS5 15.1 免註冊綠色版

Adobe Illustrator CS5 15.1 免註冊綠色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