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icturesToExe Deluxe 7.0.3【可製作圖片/音樂為應用程式】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aska陳←上傳分享!↑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豪華的PicturesToExe是一個極贊的幻燈片軟體,可以幫助您創造精采幻燈片節目。

豪華PicturesToExe使用上非常容易,非職業的個人PC上使用?有專業攝影師的水準在這個幻燈片節目裡工作
不會碰到任何的困難。

您在幻燈片能安置所有圖像(文字標籤)和製作一個複雜動畫。

它可以二者其一的選擇使用幻燈片各種各樣的電影攝影技術的轉折作用(包括3D作用)
增加背景音樂、聲音和檔案評論到幻燈片。

使用時間安排,您也能同步選擇幻燈片到音樂。

幻燈片有非常高畫質圖像質量和縮小與放大作用最光滑的釋放出影片供您觀看。
幻燈片也可以選擇在EXE格式輸出,頻幕之下使用所有PC上。
另外的節目(不甚而PicturesToExe)不需要執行一個完成的幻燈片,除非你已經製造出全新的EXE檔案。

在PicturesToExe精裝本的VideoBuilder允許您燒錄您的幻燈片製作一個自己專屬喜愛的DVD錄影光碟使用
迅速非常容易上手。

您也可以隨自己所好的來調整選單裡的項目和您的DVD光碟燒錄參量。

燒錄PicturesToExe DVD錄影光碟可以在所有DVD播放機、個人PC或者MAC上皆能被使用。
PicturesToExe也提供您鬆鬆創造HD視頻檔案(H.264)個人PC和Mac, iPhone和AVI視頻檔案的錄影。

您也能輸出您的Youtube幻燈片,Vimeo可以直接的從PicturesToExe點擊。
在製作上如果您認為極重要性,必要時您還可以植入保護密碼在您的EXE檔案裡頭幻燈片和分配有效期。

PicturesToExe 可以讓你用一個了不起的方法通過郵件來共享你最喜歡的圖片。
它能夠利用.bmp, .jpg, 和 .gif 版本的檔案建立自動執行的滑動圖片展示。
使用它整潔且直觀的界面從任何在你系統中的資料夾選擇圖片。

然後按下建立按鈕,只需要等幾秒種,你將會看到一個正式的螢幕保護檔案。
當它執行的時候,顯示出的全部都是你選擇的圖片。

它還包括另外的出色功能,你可以選擇一個音軌檔案(mid, .wav, 或 .mp3版本 )並選擇哪一張圖片播放什麼音樂。

PicturesToExe特點:

◆HD錄影出口◆

您能創造高質量HD視頻檔案(H.264)除EXE檔案和AVI檔案之外,在個人電腦和Mac播放3D幻燈片及聲音。

◆輸出在YouTube和Vimeo◆

您也能輸出提供給YouTube和Vimeo的其他用戶觀看您在這些網站上的幻燈節目。
請輸入您的帳戶被創造的幻燈節目並且輕鬆享受您的工作。

◆iPhone和iPod的視頻輸出◆

您有一個機會輸出您製作的幻燈片將製作錄影的iPhone和iPod傳送給您的朋友觀看。

◆在3D的新的轉折作用◆

使用新的3D,交換3D,捲曲頁3D更加生氣蓬勃和更加生動的幻燈節目的轉折作用。

◆遮罩作用◆

使用面具作用投入一個圖像在另一組特別面具作用效果展現在您的幻燈節目的動畫。

◆「跑與回歸」命令的幻燈節目◆

如果您在項目選擇之後想要在另一個幻燈片裡觀看另一組幻燈節目或應用,請使用與回歸的選擇執行幻燈節目
裡面有更多的選項。

這個選擇將提供您自動的執行幻燈騙或應用上的執行設定。

◆顏色外部幻燈片的區域◆
您能自由選擇幻燈片上區域顏色,在幻燈片周邊附近顯示
如果你使用寬螢幕上執行幻燈片播放請選擇(16 :9)顯示4:3。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