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rcsoft WebCam Companion 4.0.0.374 (加強版網路攝影機) 零售安裝/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0.6MB/76.7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aska陳←上傳分享!↑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ArcSoft WebCam Companion® 4 為您的網路攝影機設計了一系列的最優化應用程式,無論您是擷取照片還是錄製視訊,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

本程式可讓您的網路攝影機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目前,還支援HD與3D模式。

帶來超級3D視聽享受,在家即可輕鬆體驗

3D效果酷炫十足,您會情不自禁地想要知道3D文件是如何擷取的。您必須擁有專業經驗及昂貴的設備嗎?
現在,嵌入了先進的ArcSoft Sim3D技術的WebCam Companion 4將給您帶來合理的解決方案,您只需要使用雙鏡頭攝影機甚至單鏡頭攝影機即可預覽和錄製3D視訊及圖片,即使在家裡,您也可以輕鬆享受3D視聽盛宴。

程式支援大部分常用的3D模式,方便您的選擇。

帶來史上最流暢的高解析視訊

每個人都鍾愛高解析視訊,但是,在自己電腦上錄製、預覽視訊及為視訊添加效果時,沒有誰會喜歡那些煩人的停頓或延遲情況。

現在,WebCam Companion 4將為您解決這一切問題。程式支援最優化的多核CPU及GPU配置,讓您能充分的享受史上最流暢的高解析視訊。

神奇的V手勢

V手勢無疑是人們在拍照時候用得最多的手勢。因此,我們極富創意地將這一手勢應用至我們的程式中,引發程式自動偵測人臉和V手勢。

一旦程式同時偵測到V手勢及您的臉部,攝影機將自動為您拍照,您完全無需點選任何按鈕!

簡單易用的智慧編輯工具

利用WebCam Companion 4您不僅可以擷取視訊片段及快照,還可以透過簡單易用的編輯工具對這些媒體檔案進行調整優化,例如調整其亮度、對比度和銳化度,翻轉、重置大小及裁剪圖片、動態亮度調整及去除噪點,等等。

為圖片添加生動面具

利用變形工具將您的臉部與其他任何角色融合,拍攝合成後的照片,獲得可愛有趣搞笑且富有創意的效果。
程式提供了“畫中畫”預覽功能,以及最佳偵測比例、人臉肖像檢視、放大/縮小及翻轉工具,方便您編輯。
您還可以使用任何一張圖片來建立範本,用多種編輯工具對其進行完美優化。

專屬您的私人專業列印工作室

喜歡在列印工作室將自己拍攝的大量照片列印成精美的照片標籤嗎?
現在您無需出門到處尋找列印工作室,舒服地坐在電腦前,從眾多漂亮酷炫的照片邊框中選擇您喜歡的,然後擺出各種優美搞笑個性十足的pose。照片拍好後,愜意地等待您美麗的照片自動列印出來吧。

智慧型視訊監控

WebCam Companion 4有效地結合了臉部及動作偵測技術,監控在網路攝影機前方移動的臉部或物體,再透過電子郵件或FTP將擷取的圖片回報並提示給您。

同時,攝影機偵測不到非正常事件時,您還可以設定開始錄製視訊。
此外,程式還提供了一個簡單瀏覽和查看已錄視訊的方式,即根據事件瀏覽和查看。

線上分享您的作品

目前,眾多社群網站讓您和朋友家人間的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了,例如優酷網、土豆網及新浪微博等。
將您的最新圖片與視訊上傳到這些網站,把自己最燦爛的笑容送給大家,讓他們都感受到快樂吧!

特色:

雙攝影機或普通單攝影機擷取及預覽炫目的3D圖片及視訊
錄製編輯高解析視訊並流暢播放
借由V手勢觸發攝影機自動拍攝照片
眨眼偵測功能可避免拍照時出現閉眼
一鍵編輯圖片及視訊
直線、鋼筆、橡皮擦、橢圓、方形及文字功能方便您對圖片及視訊進行即時標示
將您的臉部與各種角色融合,達到可愛有趣搞笑的效果
程式提供多種酷炫邊框供拍攝及列印照片時使用,讓你仿佛置身於專業的列印工作室
人臉識別技術讓人臉偵測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精準
可直接將您的作品透過YouTube 3D管道、Flickr及Twitter上傳至對應網站,與他人分享





安裝版

MediaFire

MegaUpload

綠色版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