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shampoo ClipFinder HD v2.24 (線上視頻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1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Ashampoo ClipFinder HD是一個線上視頻下載工具,可以下載來自YouTube、VideU、
MyVideo & ClipFish等網站的視頻。

它可以進行線上搜索,支援流行的視頻格式,可以顯示視頻的長度和名稱,還提供了換膚色的功能。

ClipFinder HD 就像一個 3D Web 瀏覽器。
只需在「搜索」欄中輸入搜索關鍵字,就會以片段縮略圖的形式在 3D 視頻牆中顯示來自多達 15 個視頻門戶的搜索結果。

也可以選擇在一個門戶、多個門戶或所有門戶中進行搜索。
一切都由您決定。還可以在不同標籤中創建多個搜索項目並在結果之間切換。

單擊片段可進行播放,再次單擊即可將該片段儲存到硬碟上,並在儲存的過程中進行格式轉換。
滾動滑鼠滾輪可縮放視頻,再單擊一次可全螢幕播放,並帶有彈出控件。

在 3D 視頻牆中瀏覽真的很棒:使用滑鼠滾輪放大片段預覽,拖動可上下和左右滾動,指向片段可檢視訊息,還可通過拖動調整順序和佈局。

在 3D 視頻牆界面中,就如同在自己的視頻精品店中漫步一般。
當然,如果喜歡,還可以啟用經典滾動界面。

組織儲存的片段就是這麼容易。只需定義類別,接著將片段置於相應類別下並在 3D 視頻牆中瀏覽,然後通過滑鼠拖動來組織片段。

特色:

在15個影片站台中,幫您一次搜尋你想要找的視訊檔案。

可以直接播放檔案,或者是將檔案存在你個人電腦的硬碟中。
沒有在比使用Ashampoo ClipFinder HD,更能讓你方便的搜尋、觀賞、儲存與管理網路上的視訊檔案。

完全的免費軟體。

透過簡單便捷的使用者界面,使用者可以輕鬆地轉換檔案,然後按一鍵,一氣喝成。
與Internet上常見的服務相容,如YouTube、Google Video。
最具特色的是3D的視訊牆,協助你預覽所有的影片。


出色的新功能

首創的 3D 視頻牆

使瀏覽搜索結果和片段集合變得非常容易,甚至有些令人難以置信。
只需像平常那樣移動滑鼠和按動滑鼠滾輪即可在 3D 世界裡瀏覽、滾動、縮放、選擇和播放片段。
而且通過拖動操作就能組織視頻牆,僅使用鼠標就可顯示片段詳細訊息。

一鍵式下載和轉換

ClipFinder HD 可下載 flash (*.flv) 格式的片段,如果需要,還可一次性將片段直接轉換成 MP3 格式。

HD 片段和 HD 過濾

可搜索所有視頻片段,也可只搜索 HD 片段。而且觀看、儲存和轉換 HD 片段跟普通片段一樣容易。

更多元資料

關於每個片段的所有訊息如下:HD 或 SD、持續時間、評分、日期、描述、標記等。

Vimeo 門戶支持
除 14 個現有門戶外,ClipFinder HD 現在還支持包含大量 HD 片段的流行 Vimeo 門戶。

現 在可以搜索和顯示來自 YouTube、Vimeo、Photobucket、Veoh、Google Video、LiveVideo、Dailymotion、blip.tv、Yahoo! Video、Metacafe、MySpace、SevenLoad、MyVideo、videu 和 ClipFish 的視頻片段。

優化的播放列表

建立視頻片段播放列表的方法與建立音樂播放列表完全一樣。
通過新的「加入播放列表」功能,無需先播放片段,即可將新的片段添加到當前活動播放列表中。
播放列表可通過標準 M3U 格式進行共享,並與其他媒體播放器兼容。

帶全螢幕模式的全新超酷播放器

現代視頻播放器,帶有超直觀的控件,可播放普通視頻和 HD 視頻。
在全螢幕模式下,將滑鼠置於視頻上時,可顯示彈出控件。

其他超酷功能

標籤式搜索

只需單擊 + 按鈕或按下 Ctrl+T,即可新建像瀏覽器標籤一樣的搜索標籤。
可分別在每個標籤中進行搜索,標籤之間可來回切換。

獨創的連續播放功能

將搜索結果、片段集合或播放列表設置為連續播放。尚無其他 Web 視頻實用工具可做到這一點。

出色功能:

完全免費
令人驚嘆的 3D 視頻牆片段瀏覽器
一鍵式下載和轉換
新增 Vimeo 門戶(海量 HD 片段)
一次性在多達 15 個視頻門戶中搜索
在選定視頻門戶中搜索
HD 視頻過濾器 — 只查找 HD 視頻
帶全螢幕模式的全新視頻播放器
改進的視頻播放列表
標籤式搜索,如同標籤式瀏覽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