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自由門 Freegate 7.25 專業版/逍遙游 FreeU 2.4 (突破封鎖翻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Upload Mirrors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突破網路封鎖 - 自由門,這個工具跟「無界瀏覽」相似度90%,打開後自動幫你的IE瀏覽器連上「加密」代理伺服器,能夠突破網管的封鎖、瀏覽美國限定版網站。

自由門 Freegate 是所謂的網路翻牆軟體,當您所使用的網路有被網管封鎖特定網路時,您可以使用自由門來突破封鎖,簡單的說,它所使用的原理就是 Proxy 的概念,不過如果是上班時要使用請三思。

突破網路審查或突破網路封鎖,俗稱翻牆(穿牆)或破網,是指針對網際網路審查封鎖的限制,繞過相應的IP封鎖、內容過濾、域名劫持等,實現對網路內容的訪問。
相應突破網路審查軟體的叫法有:翻牆軟體、破網軟體、破牆軟體和穿牆軟體。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