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DVD Ripper v1.7.15.4356 (DVD抓取/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2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Bigasoft DVD Ripper 是一個使用於DVD的DVD抓取工具,可以完美的提取DVD到多種視訊和音訊格式
像AVI, DivX, Xvid, MP4, H.264, WMV, MOV, FLV, MKV, MPEG-1,MPEG-2, 3GP, 3GPP, VOB, RM, WMA, MP3等等

速度驚人,質量上乘。您可以隨時隨地觀看電影,抓取儲存DVD光碟。

●此外, 這款強大的DVD抓取軟體允許您提取DVD到您的個人電腦上播放,也支持在幾乎所有的便攜媒體上播放。

●它可以方便的抓取DVD到iPod, iPhone, Apple TV, Zune, Xbox 360, PSP, PS3, Archos, iRiver PMP Player, Creative Zen, PMP, 常規MP4播放器, 口袋 PC, PDA, Smartphone, 移動電話等等。

●Bigasoft DVD Ripper提供了相當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
一般使用者只要先選取好要轉檔的DVD段落並設定好轉檔格式,按下「開始」按鈕後即可自動執行轉檔工作。

轉檔前也可以自行選取音軌與字幕,還可直接在面板上播放預覽畫面。

●另外Bigasoft DVD Ripper亦提供了「時間剪輯」與「圖像裁減」等功能
讓我們可以輕鬆裁減想要的部份段落或畫面區域,是個相當實用的影音轉檔工具。

特點:

*支持AVI,DIVX,XVID,MP4,H.264,WMV,MOV,FLV,MKV,MPEG - 1,MPEG - 2,3GP,3GPP,VOB,RM等格式
*提取音頻從 DVD到MP3,WMA格式
*支持的iPod,iPhone,蘋果電視,Zune播放器,XBOX 360,PSP,PS3,愛可視,艾利PMP播放器,創新公司Zen,PMP,MP4播放器,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手機及其他
*選擇檔案中提取
*選擇部分從視頻(視頻)
*設置保護
*批量轉換
*預覽的嵌入播放器
*規範化的音頻
*建立並編輯 ID3v1和ID3v2標籤
*高速
*抓取DVD電影部分
*它允許你只是部分抓取DVD章節或標題和合併他們。
*修剪任何視頻剪輯成DVD電影的一部分,並切斷了視頻功能的一大亮點不需要的面積。
*一旦你得到一個想要的DVD電影的場景,快照,並儲存為 JPG,PNG或BMP或與朋友分享。
*DVD視頻轉換工具是很容易使用的,只需點擊幾下就能轉換為播放DVD,隨時隨地。
*支持多種面板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