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oA Audio Extractor Platinum 2.3.0 (音訊抓取/錄製/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95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Upload Mirrors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使 用AoA Audio Extractor,您可以輕鬆的從AVI, MPEG, MPG, FLV (Flash Video), DAT, WMV, MOV, MP4, 3GP等視頻格式中抓取音頻,並儲存成MP3,WAV或者AC3格式,該軟體也同樣支持各種視頻之間的轉換(zsh)。

功能:

音頻抓取:從AVI,MPEG,MPG,FLV(Flash視頻),YOUTUBE,DAT,WMV,MOV,MP4,3GP視頻檔案中抓取音軌並儲存為MP3 ,WAV ,iPhone鈴聲, WMA 和 AC3格式 。

它也可以用來儲存的音頻視頻檔案的任何部分。

音頻轉換:轉換音頻檔案之間不同的格式,如MP3,WMA,WAV,M4A等,iPhone鈴聲,OGG和AC3。

錄音(錄製音頻):記錄你的聲音或任何聲音從麥克風,CD / DVD播放機和任何其他輸入線與您的音效卡。直接儲存錄音,MP3,WAV 。

語音轉換:實時更改你的聲音,拖動滑塊 。

您可以選擇一首流行歌曲卡拉OK歌曲錄製(WAV,MP3)和歌曲一起唱歌。
“AoA Audio Extractor音頻抓取白金記錄實時語音效果,而唱歌,過程中你的聲音你的聲音。

特點:

從視頻中抓取音軌

儲存的音頻視頻檔案的任何部分

在不同格式之間轉換音頻檔案

錄音

卡拉OK歌曲錄製

支持的音頻格式 (MP3,WAV,AC3iPhone鈴聲,WMA)

支持視頻格式 - AVI,MPEG,MPG,FLV(Flash),YOUTUBE,DAT,WMV,MOV,MP4,3GP

批量轉換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