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one Ultra MP4 Video Converter 6.0.0103 (MP4影音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Ultra MP4 Video Converter是一個功能強大的MP4轉換器,它可以轉換幾乎所有流行的的視頻格式如AVI MPEG - 4格式的MP4轉換器,MPEG,WMV MP4轉換器MP4轉換器等。

它可以轉換這麼多的視頻格式,包括DIVX,XVID,AVI,WMV,MPG,MPEG,MP4,M4V,FLV等,3GP,ASF,RM,RMVB,MOV,MOD,ASX,MKV,OGM,SVCD,VCD,VOB轉換到AVI/DivX/MP4/H264格式。

MP4轉換器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視頻轉換器可以轉換 AVI到MP4,MPEG,MP4,WMV MP4,MOV,MP4,RM MP4等

超級 MP4視頻轉換器集成PSP視頻轉換器和iPod電影轉換器

它支持很多,如:PSP,PS3,IPOD,蘋果電視,Zune,XBOX360,愛可視 AV500,愛可視 AV700,愛可視 Gmini402,iRiver的PMP - 100的便攜式 MP4視頻播放器,創意的Zen Vision。

MP4轉換器為您提供了你需要的一切變成你的MP4播放器,便攜式媒體中心享受您喜愛的電影,在您的MP4播放器,愛可視,IPOD,蘋果電視,PSP,PS3,ZUNE,XBOX360。

功能:

  • MP4轉換器-轉換MPEG WMV AVI MP4視頻
    作為一個MP4轉換器,超MP4視頻轉換器提供了強大的的方式到MP4,AVI轉換MPEG,MP4,WMV,MP4,MP4功能為您實現最佳的視頻/地段設置為AVI 音頻質量,以及作為PSP的MP4轉換器轉換成PSP AVC視頻。
  • iPod的MP4轉換器-轉換視頻到iPod MP4視頻
    與任何其他的MP4轉換器相比,超MP4視頻轉換器支持作為一個強大的iPod MP4轉換器的視頻轉換到iPod的 MP4,AVC。
  • 愛可視視頻轉換器-愛可視AV500,AV700,GMini402
    超MP4視頻轉換器支持DivX格式的視頻/電影文件轉換為愛可視AV500,AV700,GMini402等
  • MP3轉換器
    MP4轉換器是一個功能強大的MP3播放器軟體來轉換所有流行的音頻格式的音頻,從視頻中提取音頻,轉換成MP3,M4A ,WMA。
  • 支持的格式
    輸 入:DIVX,XVID,AVI,WMV,MPG,MPEG,MP4,M4V,FLV,3GP,ASF,RM,RMVB,MOV,ASX,MKV,OGM,SVCD,VCD,VOB,AAC,AC3,AMR, MP3,MP2,M4A,OGG,WAV,WMA等 

  • 輸出:MP4(MPEG - 4),MP4 AVC(H.264),PSP MP4 AVC,IPOD MP4,Zune播放器的MP4,AVI,DIVX,XVID,MOV,ASF WMV,蘋果電視電影,視頻愛可視,的Xbox,AAC,M4A,MP3,WMA等。
主要特點:

  • 超級快速的轉換速度,因為它全面支持英特爾奔騰 D雙核處理器和AMD Athlon™64 X 2雙核處理器,確保充分利用你的CPU
  • 批處理文件轉換
  • 內部 MP4/H264編碼器
  • 高速編碼器確保視頻和音頻資料的順利轉換
  • 提供出色的輸出質量
  • 自定義定義輸出音頻音量。
  • 電影中的場景現場編​​輯。
  • 支持各種字幕文件
  • 添加信箱保持寬高比。
  • 支持拖放
  • 工作完成時自動關閉電腦
  • 簡單的GUI和非常容易使用
  • 終身免費的技術支持和免費升級。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