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DVDStyler 2.1 (DVD選單製作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4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DVDStyler 是一款免費的專業 DVD 製作軟體,是一款免費的 DVD 選單製作工具,它能夠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選單的背景圖片,並且添加想要的按鈕與文字在選單中
而這些按鈕與文字的大小及顏色,也全部都可以讓使用者來制訂。

不僅可讓您將影片檔燒錄成可在 DVD 播放器或影音光碟機上播放的 DVD,而且還可讓您個別設計 DVD 選單。

使用者可以將拍好的生活點滴以 MPEG 檔案的方式儲存,如此一來,就能夠透過 DVDStyler 直接匯入相對應的按鈕,讓你的生活記錄影片也能夠像專業的 DVD 影片一樣,透過選單來選取任何一個想要觀賞的片段。

可以直接把用格式工廠轉出來的VOB檔轉成含光碟選單的DVD光碟(或ISO檔),還內建轉檔功能,可以加入AVI、MOV、MP4、MPEG、OGG、WMV影片,一次完成選單、轉檔及燒錄。

主要特色:

可直接拖曳 MPEG 檔。
支援 AVI, MOV, MP4, MPEG, OGG, WMV 及其他檔案格式。
支援 MPEG-2, MPEG-4, DivX, Xvid, MP2, MP3, AC-3 及其他影音格式。
可匯入圖片檔來作背景。
可製作 NTSC/PAL 選單。
可改變字體或顏色。
可加入基本的文字按鈕、改變字體/顏色和背景顏色。
可複製和貼上任何選單物件。
可為每支影片設定章節。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