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Total Video Converter 3.5.6.4299 (全方位播放/轉檔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2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Total Video converter可說是一款功能強大、全方位的影音播放以及轉檔的軟體。不但可以讓我們開啟數種不同的影音檔案外,還可以轉換成數種不同的影音檔案。

它可以開啟數十種不同的影音檔案,並且將之轉換成於行動裝置(例如:行動電話、PSP、PDA、iPod)專屬的檔案,例如mp4, 3gp, xvid, divx mpeg4 avi, amr audio。

它對於RMVB或是RM影音,擁有著及高的效率以及整合性,讓我們可以利用Total Video Converter轉換成其他類型的影片檔或是聲音。

其至是將不同類型的影檔案,轉換成標準的DVD、SVCD或是VCD,讓我們的影片可以直拉在家用影音播放機上觀看。

它還有DVD光碟擷取的功能,方便我們將DVD光碟的影片擷取並轉換儲存在我們的電腦上,以利日後的回味觀賞。

有時影片的背景音樂或是聲音對於我們而言,可能別具意義或另有用途,Total Video Converter還能讓我們將影片裡的聲音部份抽取出來,並且轉換成其他的音樂格式。

當然,若我們擁有一塊極為好聽的音樂CD,Total Video Converter還能幫助我們將音樂CD轉換成最多人在使用的MP3檔案。

支援多達數十種不同的影音來源檔案例如:.rm、.rmvb、.mpg、.mpeg、.mov、.mp4、.avi、.wmv、.mp3、.wav、ogg、.swf.等,以及可輸出轉換多達二十幾種的檔案格式
例如:mp4、.mpeg、DVD、SVCD、VCD、.avi、.swf、.mp3、.wav、.ogg...等。




Total Video Converter 3.5.6.4299 (全方位播放/轉檔軟體) 綠色版

Total Video Converter 3.5.6.4299 (全方位播放/轉檔軟體) 綠色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