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nyMP4 DVD Creator 6.0.16 (DVD燒錄/製作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AnyMP4 DVD Creator不僅是專業的DVD燒錄工具,但也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軟體。除了DVD燒錄,也可以建立DVD資料夾或ISO檔案。

此該軟體可以實現完美的轉換,從最流行的視頻格式,包括的TS,MTS,M2TS的DV等,VOB,3GP,DIVX,XVID,MPEG,MP4功能,對WMV到DVD理想的速度,方便儲存您最喜愛的影片/電影和DVD播放機上,隨時享受。

AnyMP4 DVD Creator讓你影像調整的效果,修剪,裁切,並加入水印,編輯視頻來源檔案。

何況這個DVD製造商可以幫助您自由新增/編輯的音頻音軌和字幕,和多個選單模板,框架和按鈕樣式選擇;甚至背景音樂,圖片和開幕電影可以被選擇根據自己的喜好。與直觀的界面,你可以完成DVD燒錄整個過程只需點幾下。

特點:

建立個性化的DVD影片

與各種視頻燒錄DVD
有了AnyMP4 DVD燒錄機,你可以轉換3GP,AVI,MP4,TS,M2TS,MTS公司,ASF,SWF,FLV,MPG,MKV,MPEG,MOV視頻到DVD +-R/RW,DVD-RAM等各種流行的視頻,DVD-5(4.5G)和DVD-9光碟(8.5GB)。

製作DVD資料夾和ISO檔案
您可以添加多個視頻檔案到本DVD機和建立DVD資料夾和ISO檔案。
建立DVD光碟可以發揮出色,大部分可攜和家用DVD播放機。

預覽和快照
內AnyMP4 DVD Creator有一個內置的播放器,以輔助您能夠預覽來源視頻效果。

在這個過程中,您可以擷取您最喜愛的圖片,並另存為圖片檔。

自定義DVD選單

多個選單範本選擇
在“編輯”選單“界面,提供各種選單範本供你選擇。

更改DVD選單樣式
您可以更改DVD選單框,選單按鈕,從下拉列表選單和編輯選單文字。
這些迷人的選單框和按鈕,將增強您的視覺體驗。

新增背景音樂,圖片和開幕電影
軟體還可以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背景音樂,圖片,開幕電影。

編輯音軌,字幕和視頻效果

新增理想的音軌
您可以新增您的理想音軌的DVD,並可以自由調節音量,延遲,編碼器,比特率和通道加入音軌時。

編輯字幕的DVD電影
DVD Creator讓你可以新增DVD電影的字幕,然後你可以調整每個字幕的字體,大小,顏色,顯示位置。

自定義的視頻效果

AnyMP4 DVD Creator可以幫助您調整視頻效果,修剪視頻所需要的長度,裁切的視頻幀,去除不需要的影片黑邊,加入多個視頻剪輯成一個檔案,並新增文字/圖片水印到視頻等







Download



Download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