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HaoZip 2.6.1 Build 8450 (壓縮檔管理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52MB/4.2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好壓壓縮軟體 (HaoZi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檔管理器,完美支援 Win7,是完全免費的新一代壓縮軟體
相較於其他壓縮軟體,HaoZip 好壓佔用更少的系統資源,擁有更好的相容性,壓縮率更高!

好壓壓縮軟體 (HaoZip) 能解壓 RAR、ACE、UUE、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 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 CAB、ISO、ARJ、XAR、RPM、DEB、DMG、HFS 等多達 44 種格式,這是同類軟體無法比擬的,並提供了對 ZIP、7Z 和 TAR 檔的完整支援。

好壓壓縮軟體 (HaoZip) 的功能包括強力壓縮、分片、加密、自解壓模組、智慧型圖片轉換、智慧型多媒體檔合併等功能。

主要特色:

支援檔案 MD5 編碼,可以讓您方便地核對檔案的 MD5 碼工業標準 AES 加密。

獨創的壓縮檔案過濾列表,智慧型處理壓縮比不高的檔案,大大提高了壓縮速度。

支援 ZIP 格式最新標準,完美解決了 ZIP 格式壓縮 4GB 以上大檔案的問題。

卓越的相容性:好壓完全支援行業標準,使用好壓軟體產生的壓縮檔案,同類軟體仍可正常識別,保證良好的相容性。

建立自解壓檔案:可以製作簡單的安裝程式,使用方便。壓縮檔案大小可以達到 8,589,934 TB。

好壓設定選項簡單易懂,操作便捷,只需三秒即可設定完成,輕鬆暢快地使用好壓軟體。

更高的壓縮比:經過多次試驗證明,好壓軟體的壓縮效果一般要比同類軟體高出10%~30% 的壓縮率
尤其是好壓還提供了可選擇的、針對多媒體資料的智慧型壓縮演算法,大大節省了壓縮時間。

對 ZIP、7Z 和 TAR 格式的完全支援: 好壓可以完全支援 ZIP,7Z 和 TAR 格式的打包與解壓
並針對每種格式開放自由的演算法設定。

好壓軟體可以支援 RAR、ARJ、CAB、LZH、ACE、GZ、UUE、BZ2、JAR、ISO 等多達45種演算法和類型檔案的解壓。
針對 7Z 格式,獨創了 7Z 檔案註釋功能,並與同類軟體保持良好的相容性。

眾多檔案處理工具:好壓提供了字元替換,檔案批次重新命名等眾多實用工具,讓您管理檔案更方便。

優秀的相容性:好壓支援 Win2000 以上全部 32/64 位元系統,並且完美支援 Windows 7。

豐富的面板功能:您可以個性化定義好壓圖示,面板樣式,讓您的軟體介面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64-bit)





(32-bit)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