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uper Mp3 Download 4.8.0.2 (MP3 音樂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Super MP3 Download 的操作介面酷似 iTunes,可以搜尋到相當大量的中、英文音樂。
Super MP3 Download 沒有表明這些檔案的來源或合法性。

這套軟體的特色就是有相當大量的免費MP3歌曲、無限制線上試聽及推薦給使用者熱門歌曲等等。

超過100多萬 MP3下載 ReadySearch並下載任何音樂,你想要的MP3超過100萬首下載從最大的網路。

100%的乾淨和安全的DownloadYou不必擔心下載病毒。

超級乾淨的MP3下載是任何形式的惡意軟體(病毒,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等)
沈浸在最熱的SongsThe100強和美國的Airplay最熱歌曲推薦每類是及時。
剛剛沈浸在最熱門的歌曲。

聽無限音樂 OnlineListen的歌曲免費線上不亞於您想要嘗試搜索結果,以決定哪一個下載。

進階搜尋進階搜尋搜尋功能可讓您輕鬆找到任何直接的音樂,只有標題,藝術家,專輯或版本。

兼容所有的MP3下載便攜式 DevicesSuper支持任何便攜設備:iPod,iPhone,PSP,筆電,手機等等...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