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IMP 3.00 Build 981 Final (多媒體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8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IMP 是一款高階的多媒體播放器,內建 Sound Recorder (錄音機)、Audio Converter (音樂轉檔程式)、Tag Editor (標籤編輯器)、Audio Library (媒體櫃)等實用附加程式,功能相當豐富、設定也很詳盡,
再加上簡單易用的介面、體積小及耗用系統資源最少等特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音樂播放器。

AIMP 音樂播放器下載後您會發現它擁有精緻漂亮的介面,如果您用慣了 Winamp,那就更方便了,因為 AIMP 的操作習慣與 Winamp 很相似,而且跟 Winamp 一 樣可更換面板。

再者,它除了可插入 Winamp 的 DSP 外掛,還可以在播放時把人聲移除。
AIMP 的音樂轉檔程式可將大多數音樂格式轉換為 WMA, MP3, WAV, OGG 並可將音樂CD抓音軌為 MP3, OGG, WAV 或 WMA 格式。至於標籤編輯器則支援 WMA, MP3, OGG 格式。

特點:

強大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

18波段均衡器和內置音效

混響,鑲邊,合唱,音高,節奏,迴聲,速度

32位音頻處理以達到最好的質量

一次的使用多個播放列表

功能增強模塊

支持,您可以添加新的功能和擴大現有,連接等作為輸入,艮,從Winamp的 DSP插件

關閉電腦

你可以睡在最喜愛的音樂,設置定時器關掉電腦 。

線上廣播

收聽和儲存!

建立書籤和播放隊列

熱鍵

設置局部和全局的熱鍵您的口味 !

多語言界面

多用戶模式的多個用戶使用一台電腦 ?這不是一個問題。

完整的Unicode支持

搜索

所有打開的播放列表檔案搜索檔案

靈活的課程設置

體積小的分配方案

音頻轉換器可以轉換WMA,MP3,WAV,OGG多種格式的音樂

音頻採集卡

您可以轉換MP3,OGG,WAV或WMA音頻CD(CDA )

Soung錄音機

允許你寫在您的系統從任何音頻設備的聲音,並儲存為MP3,OGG,WAV和 WMA檔案

標籤編輯器

您可以輕鬆地編輯音頻檔案的標籤,重命名檔案組,排序所需的模板或一組檔案標籤的應用價值。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