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ivX Plus Player v8.2.2 Build 10.3.2.6 (多媒體影音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ivX Plus 可以讓使用者在電視或電腦上面觀賞到高畫質(HD)影片和環繞音效,播放的檔案類型為DivX、AVI、MKV、MP4 MOV videos。

可以將使用者的檔案轉換為DivX可使用的檔案,而且檔案可以壓縮為很小,十分方便。

軟體內包括DivX Plus Player+ DivX To Go、DivX Plus Converter。

特色:

DivX Plus 此軟體使用多國語言,可作用於Win2000/WinXP/Win2003,而功能強調的是畫面和音效的品質,將聲音和畫質都可以和DVD媲美。
DivX Plus Converter可以將檔案改變成為DivX特有的檔案類型以及大小,而且可以壓縮至很小。
DivX Plus Player最新的功能為DivX To Go,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將喜愛的電視節目、電影、甚至自己錄製的影片通通格式化,之後將檔案燒成光碟或放入USB內即可輕鬆在DVD播放器、電視、電腦上觀看。
介面簡易好懂,基本的功能為快轉、倒轉、場景跳躍等,而在網站上也可以直接使用,例如youtube.com、facebook、Vimeo皆可線上觀看,因為檔案透過串流的方式下載,對於使用者非常方便。
亦可將喜愛的DivX影片放入個人的網誌或網站中。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管理自己的播放清單,透過影片類型或時間來做為分類的依據。
更接近的DivX Pro系列則需要花錢購買,使用者可以觀賞高畫質的DivX視頻。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