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ower Flac Cd Maker Pro 6.1 (音訊直接轉換為 CD)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6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ower Flac Cd Maker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轉換您的音樂CD,FLAC或APE完美的壓縮音樂檔案直接,特別是。

你可以使用它的來源CD就像自己的音樂CD,它有最快的光碟製作速度,並沒有額外的磁碟空間,需要轉換時,一切都在你的記憶。

支持音樂格式:

轉換:WAV MP3 WMA CD音頻OGG APE WMV ASF M4A M2A MP2 MPG MP1 MPGA MPA MPX MP4 MPC RM FLAC SHN TTA WV AC3 AAC AIFF AMR
轉換為WAV MP3 WMA OGG APE MP2 M2A
燒錄CD

特點:

直接CD製作:沒有額外的磁碟空間。
最熟悉的音訊格式支持:支持MP3,WMA,WAV,OGG,APE,ASF(音頻),WMV(音訊部分)和CD音訊格式,它會繼續增加。
CD抓取:可以擷取CD到MP3,WMA,WAV,OGG,APE檔案直接。
它甚至可以在同一時間燒另一張CD,那就是,支持CD音訊檔案直接複製。
電力MP3 WMA轉換器還支持的CDDB自動搜索。
與CUE檔案的APE FLAC和CUE索引支持:可以分為成幾個獨立的聲音,根據CUE檔案中的資訊軌道APE格式。
一個音頻檔案支援的部分轉換:可以轉換成一個音訊檔案的一部分,根據所需的轉換起始位置和長度。這可以做批次。
結合幾個音訊檔案的支持:可以結合幾個代表論著檔案成為與disired格式之一。
播放支持:可以在轉換列表中的檔案。
這是一種有效的援助,音訊轉換和光碟燒錄。
標籤資訊編輯支持功能強大:支持快速修改檔案標籤資訊,它也支持同時編輯幾個音訊檔案的標籤資訊。你可以重命名標籤資訊的檔案。
支持ID3V1/V2,它可以使清晰,便於檔案的管理。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