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5.7.6.2 (視訊轉換/燒錄/下載)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是一種多功能的 DVD 與視訊轉換工具及 DVD 燒錄程式
可幫助您轉換任何格式的視訊/音訊,包括 AVI、WMV、MP4、MKV、FLV、3GP、MPG 等
甚至可將視訊轉換為 3D 格式;將視訊檔案燒錄到 DVD 光碟、DVD 資料夾或 ISO 檔案中
從 YouTube、Google、Yahoo、Myspace、CNN 及其他視訊共享站點下載並錄製視訊
將 DVD 影片翻錄為任何視訊,方便在各種設備上播放。

該程式提供一些用於 iPhone/iPad/iPod/PSP/HTC、Windows Media Player/Movie Maker
及其他流行設備和應用程式的預設設置。

特色:

輕鬆將任何 2D 視訊升級為 3D 格式

以超快的速度將任何普通視訊轉換為 3D 格式,方便隨後在家裡觀看,現在就告別昂貴的 3D 影院入場卷!

支援建立 3D 視訊文件,方便使用為 YouTube 提供的預設置在 YouTube 3D 影片頻道共享。
兼容各種可用於播放 3D 視訊(包括 3D MKV、3D MP4、3D AVI 和 3D WMV)的 3D 媒體播放器。
支援各種 3D 觀看形式,無論是使用偏光眼鏡、快門技術或立體 3D 眼鏡。

以任何方式觀看視訊

可轉換 AVI、TIVO、WMV、MP4、MKV、FLV、3GP、MPG 等格式的視訊,方便在 Apple 設備、流動電話、遊戲機等設備上播放。

可將視訊匯入到任何流行的應用程序中,如 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Movie Maker、iTunes、Adobe Premiere Pro 等。

可將 HD 視訊、可擕式攝像機視訊、受 DRM 保護的視訊及 YouTube 視訊等轉換為常見的視訊格式。

非凡的 DVD 體驗

將 DVD 影片翻錄為 MP4、MPG、WMV、3GP、FLV 等格式的視訊,方便在 iPad/iPhone/iPod/Windows Media Player 等設備上播放。

使用免費提供的 DVD 選單將各種格式的視訊燒錄到 DVD 盤、DVD 文件夾或 ISO 文件中,以製作獨一無二的 DVD。

直接將媒體檔案傳送至便攜設備

智能識別連接的 USB 設備,如 iPod、iPhone、Blackberry 等。
不需要 iTunes 即可將轉換的 DVD 影片、視訊和音訊傳送到 iOS 設備上。
直接從 USB 設備(如流動電話和可擕式攝像機)導入文件,方便轉換和編輯。

更多功能

剪切併合併剪輯~將任何視頻或音訊檔剪切成幾個剪輯,並將多個媒體檔合併成一個檔,以製作您自己的影片。

新增水印(BMP、GIF、JPEG 和 PNG 格式的多變文本或圖像)以製作獨一無二的視訊,以防止濫用。
剪輯、旋轉視頻片段~從視訊幀中剪去不必要的邊框,以通過剪輯視訊來獲得突出效果;並旋轉視訊使視訊處於正確角度。

應用絕妙的效果~可定製視訊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及分辨率,以獲得最佳效果,或應用特效。
提取音訊~從 DVD 和視訊中提取 MP3、AAC、WAV、WMA、M4A 等格式的音訊,以便在 MP3 播放器上收聽或製作 iPhone 鈴聲。

超快速轉換~通過 NVIDIA® CUDATM 提供快五倍的轉換速度,縮短您的等待時間。

功能:

轉換多種影片格式是你必備的轉片百寶箱
能直接抓取 DVD 影片和合併多個片段
可於轉換 DVD 影片時選取播放語言
可於轉換 DVD 影片時選取播放字幕
支援 CUDA 硬體加速,提高最高 5 倍轉換速度
批量式影片自動轉換,節省大量轉片所需要的時間
轉換前及轉換中預覽功能方便監察轉片過程
影片合併功能讓你建構創意影片故事
影片剪裁,局部放大片段中鏡頭
局部放大片段中鏡頭,與人分享欣賞有趣細節
能調校高畫質影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音量等
改變影片輸出比例 (如 4:3 和 16:9) 方便於各種播放器觀賞
聲音抽取輸出成 MP3, Ogg,讓你選擇欣賞影片音聲檔
支援 HDTV 影片壓縮轉換,你便不會錯過高畫質節目
透過格式轉換改變影片容量方便儲存、分享及播放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