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dobe Dreamweaver CS5 11.0.4.4993 (網頁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24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Dreamweaver CS5 軟體給設計師和開發人員莫大助益,讓他們架設標準型網站時胸有成竹。

設計網頁時可用視覺化方法亦可直接寫程式,並用內容管理系統開發網頁,而且由於和 Adobe CS Live 新推出的線上服務** Adobe BrowserLab整合,所以能精確測試瀏覽器的相容性。

使用業界領先的網頁製作工具建立世界級網站和應用程式。
Dreamweaver CS5 軟體是網頁設計人員、網頁開發人員與視覺設計人員的理想工具。

立即進行變更
使用 Dreamweaver CS5中的全新即時檢視功能,讓您在實際瀏覽器條件下進行網頁設計 - 而且依舊可以直接存取程式碼。

透過線上訓練輕鬆移轉
想要從 GoLive 軟體移轉至 Dreamweaver 本訓練影片提供如何在 Dreamweaver 中執行常用 GoLive 工作的秘訣。
您可從 lynda.com 上取得本影片。

編輯網頁變得輕鬆迅速
在 Dreamweaver 中設計您的頁面,讓您的使用者透過 InContext Editing 線上服務即可編輯網頁,毋需您的協助或其他軟體。
身為 Dreamweaver 設計人員,您可限制對頁面的特定部分進行變更。

功能:

集成 CMS 支持
盡享對 WordPress、Joomla! 和 Drupal 等內容管理系統框架的創作和測試支持。

「動態相關檔案」允許您直接訪問某個頁面的相關檔案,甚至可用於動態頁面;「實時檢視表導航」則提供動態應用程式的精確預覽。

全面的 CSS 支持
借助功能強大的 CSS 工具設計和開發網站。無需另外提供實用程式就能以可視方式顯示 CSS 框模型,即使在外部樣式表中,也可以減少手動編輯 CSS 代碼的需求。

集成 FLV 內容
通過輕鬆點擊和符合標準的編碼將 FLV 檔案添加到任何網頁中。
借助「實時檢視表」中的 FLV 回放功能預覽影片。

站點特定的代碼提示
從 Adobe Dreamweaver CS5 中的非標準文件和目錄代碼提示中受益,它可以實現對 WordPress、Drupal 和 Joomla! 等第三方 PHP 庫和 CMS 框架的增強提示支持。

支持領先技術
在支持大多數領先的 Web 開發技術的環境中進行設計和開發,這些技術包括 HTML、XHTML、CSS、XML、JavaScript、Ajax、PHP、Adobe ColdFusion 軟體和 ASP。

Adobe BrowserLab 集成 新增功能
使用多種檢視、診斷和比較工具預覽動態網頁和本地內容。
BrowserLab 是一個新的 CS Live 線上服務,可以跨越 Web 瀏覽器和操作系統快速、準確地測試 Web 內容。

Subversion 支持
借助增強的 Subversion 軟體支持,提高協作、版本控制的環境中的站點檔案管理效率。

PHP 自定義類代碼提示
為自定義 PHP 函數顯示適當的語法,幫助您更準確地編寫代碼。

站點特定的代碼提示
從 Dreamweaver 中的非標準檔案和目錄代碼提示中受益。

CSS Starter 頁面
借助更新和簡化的 CSS Starter 佈局,快速啟動基於標準的網站設計。

與 Business Catalyst 集成
利用 Dreamweaver 與 Adobe Business Catalyst 服務(單獨提供)之間的集成,無需編程即可實現卓越的線上業務。





part1



part2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