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anDisk RescuePRO Deluxe 4.5.0.10 (還原圖片/文件/影音檔案)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scuePRO 具備創新的媒體復原演算法,能預覽顯示可復原的資料。它也具備全球獨家的 MPEG 音訊與 MPEG 視訊復原演算法 (MPEG-1/2/3)。

RescuePRO 是資料修復解決方案 - SmartMedia、CompactFlash、MMC、Memory Stick、Microdrive、SD、xD Cards、PCMCIA、VideoCD、DVD 等

您可看到與聽到的就能予以復原。
RescuePRO 能搭配大多數的 USB、FireWire 或 FlashPath 轉接器,而且能從 Palm Pilot、windows CE 裝置、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與 mp3 播放機復原資料。

它相容於 Windows 與 Macintosh,不需要下載驅動程式,或配合特殊的讀卡機。

RescuePRO Deluxe 是 java 數位媒體復原解決方案。正如早期版本的RescuePRO,能復原可卸除式數位媒體上的影像、文件、郵件、視訊內容、音樂或幾乎任何檔案

RescuePRO具備創新的媒體復原演算法,能預覽顯示可復原的資料。
它也具備全球獨家的 MPEG 音訊與 MPEG視訊復原演算法。
您可看到與聽到的就能予以復原。

RescuePRO 能搭配大多數的 USB 或 FireWire 轉接器,而且能從 PalmPilot、Windows CE 裝置、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與MP3播放機復原資料 (僅限於可卸除式媒體)。

無論檔案遭到刪除、媒體毀損或遭到格式化,RescuePRO 都能處理。
方便使用者操作的簡單圖形介面,只需要按幾下滑鼠按鍵,就能輕易復原檔案!RescuePRO Deluxe 現在也支援許多高階 SLR 相機。

額外功能:

-RescuePRO Deluxe 現在能自動儲存資料,猶如將資料掃瞄一樣!
-RescuePRO Deluxe 現在最高支援 16 GB!
-RescuePRO Deluxe 也能在 Linux 上執行!
-隨附 RescuePRO Secure Erase,以便永久刪除數位媒體上的資料。
-RescuePRO 隨附影像處理公用程式,能讓您建立媒體影像,以供日後復原。

數位媒體支持:

SD SDHC CF卡,SM卡,MMC,存儲介質XD卡,微型硬碟,PCMCIA,視頻 CD和DV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