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ILERECOVERY 2011 Enterprise 5.0.0.11 (還原遺失/刪除的檔案)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ILERECOVERY 是一個安全和負擔得起做它自己資料恢復解決方案是設計用來恢復丟失,刪除的檔案從所有類型的硬碟裝置,光碟裝置,快閃媒體裝置,多媒體或移動設備,如媒體。

FILERECOVERY復甦是否已命令行刪除的檔案,從一個應用程式內的檔案系統,或從回收筒中刪除。

此外FILERECOVERY恢復格式化或丟失的磁碟機,若有嚴重的邏輯檔案系統損壞,甚至可以重建遺失的RAID!

支持的操作系統和檔案:

為PC的FILERECOVERY本機執行在Windows2000/XP/2003/Vista/Win7操作系統,支持所有使用FAT12,FAT 16,FAT 32和NTFS檔案系統的分區。
它還將允許從HFS格式化的卷的掃描和恢復!

特點:

キ易於使用的嚮導驅動的界面
キ能力,在本機電腦掃描所有卷和遺失和刪除的檔案建立一個目錄樹
キ搜索遺失和刪除的檔案匹配的檔案標準
キ快速掃描引擎,可以迅速建立檔案清單
キ容易理解檔案管理員和典型的儲存檔案對話
它掃描的磁碟機上不寫キ安全資料恢復:FILERECOVERY
キ儲存資料到任何磁碟機的可能性,包括網路裝置,可移動媒體,等等。
キPC版支持Windows的NTFS壓縮和加密檔案

優勢:

キ訪問任何操作系統環境下,所有Windowsョ或Mac OS X檔案系統,如上所述。
キ使用系統API的標準,最大限度地減少磁碟損毀的機會。
キ沒有一個基於DOS的方案相關的檔案和磁碟機大小限制。
キ全部進入網路和其他外部設備,如USB,快閃裝置,和外接式硬碟安裝。
與條紋的的キ兼容性設定RAID和映像的磁碟機。
キ支持CD/ DVD媒體恢復(ISO9660/UDF與ISO9660的結合)和Linux媒體(EXT2 / 3)
キ易於使用,完全自動化的嚮導,引導該程式的用戶。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