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ediAvatar Photo to Flash 1.0.1.0224 (相片/影片製作成動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一款簡單好用的照片幻燈軟體,可製作出華麗的照片幻燈片,試試這個mediaAvatar Photo to Flash吧,在社交媒體網上或朋友圈分享您的照片。

選擇一個flash主題模板,添加背景音樂和效果,簡單並快速的製作出照片幻燈片,可保存為SWF flash,SWF flash+HTML或XML文件,然後將照片牆上傳到網路上或與朋友分享或將它們備份到光碟。

特點:

- 托放匯入您的照片(, jpeg, png, gif, bmp, tiff, xbm & xpm),並製作照片flash幻燈片
- 為你的照片添加你的flash幻燈片喜歡的音樂
- 選擇一個醒目的主題(3D動畫可用模板),並在瞬間建立您的照片幻燈片
- 儲存為SWF flash,SWF flash+HTML或XML文件。
通過博客或社交網站分享您的照片幻燈片
- 實時預覽功能
- 易於使用和人性化的設計
- 支持多國語言

支持輸入檔案格式:

圖片: JPG, JPEG, PNG, GIF, BMP, TIFF, XBM, XPM
音訊: AAC, AIF, AIFF, AC3, APE, AU, FLAC, MPA, MP2, MP3, OGG, RA, WAV, WMA, M4A

支持輸出文件格式:

SWF, SWF+HTML, XML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