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17.01.00 (熊貓防毒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是一套最為完善的產品,電腦與訊息所需的各種功能盡收其中。

此款產品可針對病毒、間諜軟體、rootkit、駭客、網路欺詐、身份盜竊和其他各種 Internet 威脅等進行有效防護。

反垃圾郵件引擎讓您徹底遠離垃圾郵件的無窮困擾,而「家長控制」功能則確保您的家庭能夠安全使用 Internet。

與此同時,您還可以將重要檔案(文件、音樂、照片等)備份至 CD/DVD 或網路空間,以便在意外遺失或損壞時及時進行恢復。

此款解決方案採用革命性的全新防護技術,以及經過改良的綜合智慧型,其執行速度大大由於先前版本。

特點:

集體人工智慧:給您最強大防護、最輕快效能

【集體人工智慧】是Panda專利認證的線上掃瞄系統,誕生至今,已處理超過1億個檔案,因此可提供最高等級的即時防護,並且讓全球億萬使用者透過網路雲迅速殲滅最新型的網路威脅。

用對Panda,您將能享有一系列的關鍵優勢:減少50%以上的硬體/人事費用、降低電腦/伺服器的效能負擔、獨享最強最速的雲端防護威力。

雲端偵測網:為您自動預防網路威脅的入侵

Panda是全球率先將【雲端運算技術】匯入單機版防毒軟體的資安廠商。

由於大多數病毒碼都位於網路雲端,並不存在您的電腦中,因此電腦效能會變得十分輕快。

透過Panda億萬使用者社群的經驗回饋,您的電腦將持續進行更新,並擁有無與倫比的病毒偵測能力。

鐵壁防火牆:幫您分秒守護遊戲帳密的安全

全系列【Panda 2012雲端防毒軟體】都內建防火牆,可有效阻擋網路惡意軟體的危害。

另外,透過獨創的【TruPrevent 2.0主動防禦技術】,Panda能針對可疑檔案進行MD5檔頭辨識,加快偵測、掃毒速度並降低系統負擔,避免蠕蟲侵害您的寶貴資料。

USB守護神:替您迅速解決隨身碟內的毒駭

只要1個簡單的注射步驟,就能輕鬆預防AutoRun檔案對電腦或USB裝置造成危害,讓您的隨身碟、記憶卡、數位相機、MP3播放器等USB裝置百毒不侵。

沙盒瀏覽器:讓您安心存取網路世界的資訊

若您懷疑某個網頁具有危險性,不妨利用【沙盒瀏覽器】來探索看看。

透過運作於Linux虛擬機器下的網路架構,您僅需要消耗一些些的暫存記憶體,就能100%安心存取各網站的資訊。

身份防護:有效保障您的個資/檔案的安全

不斷強化的機密資料過濾器,能幫您對抗常見的網路詐騙工具,如:重新引導電話連線到高費率號碼的撥號程式、未經授權即自行傳輸機密資料的惡意軟體,以及由網路罪犯所掌控的釣魚網站。

垃圾信過濾:讓您從此擺脫廣告信件的騷擾

獨特的反垃圾郵件引擎,可透過線上資料庫來自動執行惡意連結的分析與比對,進而達到封鎖惡意郵件的功效。

讓您不會漏失重要郵件或誤點夾帶病毒的駭人信件。

家長管控:避免您的孩子接觸色情/暴力網頁

獲獎無數的【網頁內容過濾機制】,能讓您隨心所欲的開放/閉鎖目標網站,避免您的孩子瀏覽不適當的網頁內容。

2GB線上備份:讓您輕鬆備份/還原重要檔案

容量高達2GB的【線上備份空間】,讓您能夠在檔案毀損時,從容地將檔案、音樂、照片等檔案迅速復原。

遠端遙控:讓您輕鬆存取遠端電腦中的檔案

不論您是外出辦公、出差或是旅行,只要連上網路,就能輕鬆遙控您的辦公室或家用電腦,安全地與別人共享檔案。

救援光碟:幫您清除威脅,搶救無法開機的困境

在您電腦中毒、無法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的時候,只要置入【救援光碟】,您的電腦就能自動上網獲取最新的病毒定義檔,有效幫您清除電腦中的惡意威脅,解決無法開機的夢靨。

虛擬鍵盤:讓您安心輸入網路帳密資料

您無需再使用實體鍵盤來輸入機密性的資料。

【虛擬鍵盤】讓您從此擺脫鍵盤側錄器和身份竊取軟體的危害。

網路管理員:讓您輕鬆檢視家中電腦的防護狀態

【網路管理中控台】會為您標示出區網內的所有電腦,讓您輕鬆掌握它們的安全防護狀態。

圖形化報表:讓您即時掌握毒駭威脅的掃瞄狀況

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和精美無比的圖形化報表,讓您一目瞭然。

多媒體/遊戲模式:讓您自在享受影音/遊戲的快感

使用此功能時,【Panda 2012雲端防毒軟體】將會牢牢固守您的電腦,讓您不受任何警告訊息的侵擾。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