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瑞星防毒軟體 2012 24.00.02.14(免費永久使用)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2.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瑞星防毒軟體針對網路上大量出現的惡意病毒、掛馬網站和釣魚網站等,瑞星防毒軟體的瑞星“智慧雲安全”系統可自動收集、分析、處理,完美阻截木馬攻擊、駭客入侵及網路詐騙,瑞星防毒軟體為用戶上網提供智慧化的整體上網安全解決方案。

功能:

1、系統內核加固:

通過瑞星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智慧雲安全”對病毒行為的深度分析,借助人工智慧,即時檢測、監控、攔截各種病毒行為,加固系統內核。

2、木馬防禦:

基於瑞星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虛擬化引擎和“智慧雲安全”,在作業系統內核運用瑞星動態行為分析技術,即時攔截特種未知木馬、後門、病毒等惡意程式。

3、快閃碟防護:

在插入快閃碟、移動硬碟、智慧手機等移動設備時,瑞星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將自動攔截並查殺木馬、後門、病毒等,防止其通過移動設備入侵用戶系統。

4、瀏覽器防護:

瑞星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主動為IE、Firefox等瀏覽器進行內核加固,即時阻止特種未知木馬、後門、蠕蟲等病毒利用漏洞入侵電腦。

自動掃描電腦中的多款瀏覽器,防止惡意程式通過瀏覽器入侵用戶系統,滿足個性化需求。

5、辦公軟體防護:

在使用Office、WPS、PDF等辦公軟體格式時,即時阻止特種未知木馬、後門、蠕蟲等利用漏洞入侵電腦。

防止感染型病毒通過OFFICE、WPS等辦公軟體入侵用戶系統,有效保護用戶文件資料安全。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