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yReader 3.10.1034 (可複製磨損的CD/DVD/Blu-ray(BD)瑕疵軟/硬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yReader 是一款幫助你從永遠不能正常讀取的多媒體裝置中讀取檔案的救援軟體。

支援 CD、DVD、flash存儲器、ZIP、軟式磁碟機。

最特別的就是Anyreader 也支援恢復遠端電腦複製過程中的中斷下載(尤其是不穩定的 Wi-Fi 網路)。

AnyReader 可以非常好地複製檔案從劃傷的CD、DVD 或者損壞的軟碟、硬碟等。
通常當你的電腦不能從損壞的磁碟中複製檔案時,電腦會忽略或者刪除已經複製的檔案。

AnyReader 會繼續複製檔案直到結束;任何損壞的資料經多次嘗試恢復而無效後,會用空白資料填充。

這可以讓你有效的讀取任何能被讀取的資料。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