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VCW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7.2.0.20120420 (影片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VCW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是能夠轉換所有流行的視訊格式如

AVI,MPEG,WMV,DIVX,MP4,RM,MOV,XVID,3GP和音訊格式MP3,WMA,WAV,RA,M4A,AAC格式,AC3等,或其中任何轉換到3D影像,你也可以使用一個3D影像轉換到另一個3D格式。

有了它,你可以轉換任何視訊/音訊/動畫,讓你的iPad可玩的iPod,iPhone,蘋果電視,PSP,PS3遊戲機的Xbox,谷歌手機和其他數位多媒體裝置。

AVCW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也使您能夠編輯視訊,如視頻剪裁,修剪和視訊效果調整。

特點:

優秀的3D影像轉換成標準的2D影像,EVO3D影像到另一個3D影像格式。

多種視訊格式之間的轉換,包括最流行的影片:

MP4, FLV, MKV, H.264/MPEG-4, DivX, XviD, MOV, RM, RMVB, M4V, VOB, ASF, 3GP, 3G2, SWF, H.261, H.264, DV, DIF, MJPG, MJPEG, DVR-MS, NUT, QT, YUV, DAT, MPV, NSV and etc

各種音訊格式之間轉換如:

MP3, WMA, AAC, WAV, CDA, OGG, FLAC, APE, CUE, M4A, RA, RAM, AC3, MP2, AIFF, AU, MPA, SUN AU etc

從圖片建立影片

從您的圖片收藏建立自訂的影片和多媒體播放器讓您的朋友瀏覽。

功能:

常見的視訊格式轉換為3D視訊格式
轉換之間的各種3D影片格式
轉換所有流行的SD和HD視訊格式
各種音訊格式之間的轉換
從圖片​​中建立影片
剪輯視訊片段。合併成一個檔案
one檔案分成幾個部分
裁剪框架大小
添加影片特效/水印/字幕/配樂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