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X DVD Copy Pro 3.4.5 (複製/燒錄/轉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X DVD Copy Pro 是一套好用的 DVD 備份及轉檔軟體,帶給您全新的 DVD 備份體驗。

你在也不用安裝一堆不知道用不用得到的軟體,透過 WinX DVD Copy Pro 可以幫助你將 DVD 的內容解密並備份到另一張空白 DVD 光碟上、轉檔為 ISO 或是複製為 MPEG2 格式。

更棒的是完全不用任何額外的解碼器,WinX DVD Copy Pro 能夠無限制存取所有受保護的 DVD 光碟,也可以移除區碼、CSS 加密、UOPs 以及最複雜的 Disney X-project DRM,或是複製嚴重刮傷的 DVD ,支援 Sony ARccOS bad sectors。

特點:

1:1的比例完整的DVD複製
靈活的DVD標題/章節複製
DVD燒錄機,貼片機的ISO
修復損壞的/ ARCCOS壞扇區
不斷支持最新的DVD保護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