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Norton AntiVirus 19.1.1.3 半年OEM版 (諾頓防病毒大師)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Norton AntiVirus 是一款輕巧、執行更快更有效率,提供多層防護的防毒軟體。

堅實的防線可以抵禦所有類型的線上威脅;此版本加入了諾頓系統鑑識讓系統,能協助我們維持系統執行順暢,加上原有背景作業功能,在不干擾我們使用系統的情況下,達到保護系統的效果。

關鍵技術:

防毒
防間諜軟體
瀏覽器防護
網路對應與監控
病蟲防護
Rootkit 防護

優勢:

使用強大的防護措施,消除病毒和間諜程式

提供主動防護,線上上威脅影響電腦前先行將其遏止。
四層不同的智慧型防護會偵測及消除威脅,讓您能因為知道自己受到妥善防護而感到安心。

快速識別並阻擋新威脅。

獲得妥善的防護而不會中斷或拖慢速度

卓越的效能和極快的掃瞄速度,提供防護的同時也不會拖慢電腦速度。
在背景執行,因此不會中斷您的工作或遊戲。
不會佔用大量的電腦記憶體和硬碟空間。

快速的安裝和易於使用的功能,能夠迅速啟動及正常運作

按一下滑鼠即可快速完成安裝。
主動告知檔案與應用程式是否安全,或可能拖慢您電腦速度或造成當機。

改進的可自訂控管中心現在可讓您選擇以簡單或詳盡檢視來存取程式控制和網頁式諾頓服務。

功能 :

諾頓防護系統 - 可提供強有力的四層獨一的防護,證實能在網路威脅感染電腦之前加以阻止。

諾頓雲端鑑識 - 立即檢查檔案的來源及其存在時間,以在新的網路威脅造成問題之前加以阻止。

下載鑑識 2.0 - 在下載應用程式之前告知該應用程式是否會造成電腦傷害或不穩定,進而保護電腦免受不安全應用程式之侵害。

SONAR 4 主動式行為防禦技術 - 監控您的電腦是否出現可疑的行為,以快速並準確地偵測並阻止新的攻擊。

Norton Management - 是一項根據雲端的功能,讓您隨時隨地透過網路下載、安裝、轉移、更新或續購諾頓產品。

網路威脅防護- 當威脅在網路中四處巡遊而尚未入侵您的電腦之前,就加以偵測並去除。

瀏覽器防護 - 智慧型防護會在您的瀏覽器開始載入時立即採取行動,在網路威脅造成任何傷害之前加以阻止。

漏洞防護 - 阻止網路罪犯使用應用程式的安全缺失 (漏洞),將威脅偷偷放置在您的電腦上。

頻寬管理 - 在您連線到 3G 網路時限制非關鍵性諾頓更新,以避免消耗每月的資料限額或產生超額費用。

諾頓即時更新 - 每 5 至 15 分鐘更新您的防護且不會中斷您的作業,以獲得抵禦最新威脅的即時防護。

免費的 7 天 24 小時全年無休支援 - 只要您需要,隨時可利用電話、電子郵件、即時對談或在網路上提供您專家協助與解答。

諾頓控管中心 - 從您選擇的標準詳盡檢視或新的簡化檢視,輕易存取程式設定與網頁式諾頓服務。

電子郵件與即時訊息監控 - 掃瞄電子郵件與即時訊息,檢查是否有網路罪犯用來竊取您身份與金錢的可疑連結、附件和其他花招。

諾頓的開機復原工具 - 建立緊急修復 CD/DVD/USB,即使電腦受到嚴重感染無法啟動,也能幫電腦恢復啟動及正常運作。

無干擾模式 - 當您在電腦上使用全螢幕觀賞影片或玩遊戲時,暫停警示和非關鍵性的更新。

智慧型排程器 - 只在您不使用電腦時執行掃瞄與更新。

月報表 - 提供諾頓防毒上個月保護您免於威脅的工作成果。

省電設定 - 透過延遲非重要活動 (除非電腦接上電源) 來延長筆記型電腦的電池壽命。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