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share.PDF.Converter.Pro.3.1.1 (專業PDF轉換器/支持OCR)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39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是一款具備專業轉換效果的PDF轉換器,支持將PDF轉換為Word、Excel、PowerPoint、EPUB、HTML、Text等格式,轉換後能保留來源PDF的文字、圖片、表格、超連結、頁面佈局與格式等訊息。

轉換PDF至XLS/XLSX時,能夠使設定是否儲存表單的格式訊息,如字體顏色等,轉換PDF為EPUB時,則可設定字體顏色及背景色。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專業版,支持OCR技術,從而可以輕鬆轉換掃瞄PDF或圖片PDF,文字識別語言包括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German、French、Italian、Portuguese、Spanish、Korean、Japanese、Greek、Thai、Turkish、Russian、Polish、Czech、Slovak、Ukrainian、Bulgarian、Croatian、Romanian、Catalan等,與之前的ABBYY FineReader、Able2Extract或CAJViewer提供了相同的OCR功能模塊。



專業版功能:

支援 OCR
將掃描的 PDF 檔轉換為基於文字的 Word/Excel/PPT/EPUB/HTML/文字格式

轉換功能強大
將普通 PDF 檔轉換為 Word/Excel/PPT/EPUB/HTML/文字格式

完美保留
保留原始文字、圖片、圖形等

批量轉換
將多個 PDF 檔轉換為各種格式的文件

快速轉換
在一分鐘內轉換 100 頁 PDF 檔案

解密
輕鬆轉換加密的 PDF 檔案





part1



part2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