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Tota lCommander 8.0 RC1 (全能檔案管理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5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功能強大的全能檔案管理器(簡稱 TC)。
支援隨意自訂的功能表、工具列、快捷鍵,給您最大的自由,打造個性 TC。

一般的檔案操作,如搜尋、複製、移動、改名、刪除等功能應有盡有
更有檔案內容比較、同步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檔案、分割合併檔案、建立/檢查檔案校驗 (MD5/SFV) 等實用功能。

內建 ZIP/TAR/GZ/TGZ 格式的壓縮/解壓功能,ZIP 格式還支援建立加密及自解壓縮功能。

此外,不僅可以直接開啟(解開) ARJ/CAB/RAR/LZH/ACE/UC2 等壓縮包,配合附加元件(外掛程式)或相應的壓縮程式,更可建立這些格式的壓縮包,就像建立和開啟資料夾一樣簡單。

而搜尋功能,無論是檔案還是內容,同樣支援在這些壓縮包中進行!

功能:

‧兩個檔案窗口並排
‧多語言和Unicode支持
‧增強的搜索功能
‧比較檔案(編輯)/同步目錄
‧快速查看位圖顯示面板
‧ZIP,ARJ,LZH,RAR,UC2,TAR,GZ,CAB,ACE檔案處理 +插件
‧內置 FTP客戶端的FXP(服務器到服務器)和HTTP代理支持
‧並行端口的鏈路,多重命名工具
‧卡式界面,正則表達式,歷史 +我的最愛按鈕
‧縮略圖視圖,自定義列,增強的搜索
‧比較編輯器,光標在製表,單獨的樹木,伐木,增強覆蓋對話框等。
‧Unicode的名稱幾乎無處不在,長檔案名(> 259個字符)
密碼為 FTP和插件管理器,同步空目錄
64位的上下文選單,快速檔案過濾器(CTRL + S)
‧新:通過特殊的直接傳輸電纜,部分分支視圖(CTRL + SHIFT + B)
和許多改進的USB端口連接到FTP,同步等功能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